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治愈系萌犬侵入荧屏 PPTV聚力《神犬小七》暖萌热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11:1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夏天,萌宠再度暖心归来!8月10日零点,由《神犬奇兵》原班人马打造的人犬题材都市剧《神犬小七》正式登陆PPTV聚力,火热开播。因《小时代》获封“国民女神”的郭碧婷与有“暑期档屏霸”之称的金世佳倾力加盟,为该剧的收视提供了重要保障,首播便取得收视率破3的不俗成绩。聪明可爱的萌宠与轻喜剧的剧风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再掀荧屏萌宠热潮。

 

  去年一部讲述军人军犬情的电视剧《神犬奇兵》收视大热,几只可爱的狗狗萌化了万千观众的心,《神犬小七》作为神犬系列第二部,继承前作仍立足于人犬之情,将关注和关爱动物作为主题。与上一部不同的是,这次的故事从军营搬入了都市,把都市生活情感融入其中,讲述了外科医生艾亮、宠物医院院长丁涵与萌宠小七之间成长与蜕变的故事,唤醒人内心深处最温暖的情感。

  而此剧是郭碧婷与金世佳的首度合作,因小七而相知相识结下奇缘的两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也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虽然题材与《神犬奇兵》类似,但《神犬小七》催泪指数爆表的剧情与跌宕起伏的情节更加引人入胜,故事以饱含温情的方式讲述了狗的忠诚与善良,为观众呈现出一副“都市人犬情”的生活画卷,被网友喻为“中国版《忠犬八公》”。

  除此之外,萌犬“小七”的演技也成为了这部剧令人眼前一亮的原因。被称作“超能神犬”的小七,随着剧情的进展其超能力日益显露,智取毛贼、预测疾病、千里寻主都不在话下。而就是饰演小七的这条拉布拉多犬经过了半年的训练,最终才得以将剧中的每一个表情和动作都表现的细致到位,带给观众一种萌宠类人化的新鲜体验,爆棚的演技让网友们不禁感叹“这真的是狗吗?”、“明明可以靠帅气却还要拼演技,对了我说的并不是哪个明星,而是一条狗,神犬‘小七’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美妙夏日,治愈系人狗奇缘将在PPTV聚力温情放映,女神男神加萌宠的强势组合,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