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恋阙歌》热拍 包罗君被赞“绝世好副官”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13:0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百年中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何东兴执导,汇集了李承铉、林鹏、朱梓骁、包罗君、蒋君等演员的民国惊悚偶像电视剧《恋恋阙歌》目前在上海热拍中。新晋小生包罗君在剧中饰演“忠心耿耿”副官韩长安,为了保护自己的长官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堪称“绝世好副官”。

  忠心耿耿为哪般 包罗君上演“绝世好副官受难记”

  包罗君饰演的韩长安是长官宗伯年的副官,事事为长官着想的他被成为“绝世好副官”,什么样的副官才能称得上“绝世”呢?。据包罗君透露,剧中有一个情节,说的是韩长安带着宗家父子去寻宝,不幸中了敌人的埋伏。在与敌人的打斗中,韩长安不幸负伤但仍坚持着尾随逃跑的杀手,调查幕后指使。即便被冤枉也无怨无悔,此乃“绝世好副官”。

  在这场重头戏中,韩长安是剧情发展的关键性人物,正式拍摄之前,责任心极强的包罗君一直拿着剧本,反复确认走位,炸药的放置位置等,希望不要因为自己的原因而导致大家返工。明明是用命工作的好副官却被当做叛徒,韩长安的“绝世好副官受难记”经历可谓让人心疼。包罗君介绍说,韩长安的超级英雄属性是他的职务赋予他的,只要还有一口气他就会拼命去完成任务,哪怕受伤,被误解。同为军人,如果我遇到同样的情况也会那样去做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