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纳妾记》成穿越教科书 PPTV聚力网络播放破3亿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14:1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穿越作为网络流行小说的热门题材之一,一直以来拥有广泛拥趸。然而,广大穿越迷在幻想穿越之余,可曾想过回到古代后将如何谋生?由网络人气IP改编而成的穿越题材网剧《纳妾记》,则以现代法医杨秋池一波三折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演绎一段穿越后的传奇逆袭之旅。

  正在PPTV聚力持续热播的《纳妾记》,以扑朔迷离的法医破案故事和堪比电视剧的良心制作,自上线以来网络关注一路走高。日前,《纳妾记》的全网播放量已突破3亿,稳居全网播放排行前三名,成为名副其实的网剧收视黑马。由孙坚饰演的男主角杨秋池本是现代一个籍籍无名的小法医,一朝穿越却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现代知识,先后变身仵作、狱监、锦衣卫、神医等众多角色,一路升官发财在百年前的大明朝过的风生水起,堪称一部励志型穿越“教科书”。

 

  查案作为本剧的主线之一,也是男主角迅速在明朝站稳脚跟的一大法宝。杨秋池先是凭借现代的法医技能成功破案使自己摆脱牢狱之灾,后又接连因强大的侦查技术获得县令和锦衣卫青睐,财富地位直线提升,成功摆脱穿越后的生存困局,连带家人生活也过的好起来。

  而现代随处可见的面膜也被杨秋池拿来发展副业,大力推荐给明朝群众,灵活的“经商头脑”对于穿越的人来说不得不说是改变生存境地的一大助力。而现代社会的一切生活经历都被杨秋池再度还原,做牛排,吃意面等等一系列看似离奇古怪的举动均让男主角的穿越生活质量更高。

  一切现代文明和经验似乎都有可能在穿越另一时空之后碰撞出精彩火花,而《纳妾记》正是凭借离奇剧情和轻松风格,吸睛无数,成为本季网络剧中的人气作品。PPTV聚力坚持网络互动,官方微博每周针对剧情更新进行原创内容解读,脑洞大开的“接地气”内容成功吸引网友参与到互动讨论中,最大化的扩大本剧辐射影响力,收获内容和互动双方面佳绩。#六大人生错觉#,#五十度求虐记#,#感动大明之四大名技#等一系列精彩话题层出不穷,极大提高网友追剧体验,呈现更多剧集外精彩。

  现代文明和古代文化的激烈碰撞,如何在穿越后实现“人生所有臆想”,上演一段颠覆的崭新人生?一切精彩,尽在PPTV聚力每周四、周五零点准时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