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卢思思微电影拍摄 面对表演一丝不苟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17:2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地小童星卢思思是一颗童星界冉冉升起的明星,不管是演技还是甜美的外表,卢思思都是业界人士绝佳的选择。近日,她就再次受邀拍摄汽车微电影系列,大家对此也投来了相当关注的目光,期待着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拍摄当天,卢思思在家人的陪伴下,早早的来到现场,为接下来的拍摄做准备活动。当天气温恒高,卢思思顶着烈日在露天的拍摄场所认真准备,好心情并没有被坏天气影响,她睁着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东望望西瞅瞅,对谁都笑的灿烂。好心情可以传染,托卢思思的福,大家度过了一个心情愉悦的炎热午后。

  玩闹起来从来不马虎的卢思思,拍摄起来更是不会有半点的马虎。面对镜头,卢思思总能把自己的小眼睛睁得又圆又亮,神情专注的一丝不苟,把自己的角色诠释的丰富多彩。

  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卢思思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