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醉逍遥主题曲放出 河图突破自我打造古风摇滚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9 11:19:13   来源:大众网娱乐   

  近日,醉逍遥官方终于放出了主题曲,玩家们等待已久。由资深古风音乐团队墨明棋妙等合力打造的《问剑逍遥》,由河图亲情献唱。曲风唱风独树一帜、音线干净有磁性的音乐才子河图,这次大胆尝试,拼劲全力打造古风摇滚。据有关人士透漏,河图在私下也很喜欢玩游戏,此歌曲是资深古风音乐团队为醉逍遥游戏而倾力打造的。

  第一次尝试古风摇滚 战歌完美演绎

  河图的歌曲,在无数个夜晚里挂着耳机昏昏欲睡,总是能被他的歌打动。他的曲子有非常恬淡而欲说还休的感觉,非常细腻温柔。你可以通过旋律感受到他对音乐的态度是非常认真的,纯粹而用心,非常耐听。相信河图的粉丝,都会被那首《倾尽天下》深深感动。

  河图的才华是无可厚非的,原创音乐人,词曲唱奏全才词唱曲全才哟,代表作品主要有 《倾尽天下》 、《风起天阑》 、《唱给你的歌》、《隐》、《寸缕》、《两生契》、《妹在江边洗茼蒿》等。他的二胡拉得可好听(推荐《江山此夜》《雨碎江南》,演奏和作曲都是他)大部分演唱歌曲都是他自己编曲的。

  而尝试古风摇滚,是对自己的不断挑战,那份中国文化特有韵味的另一种表达。据悉,主题曲将由河图亲自操刀演唱,更是首次尝试古风摇滚,尽显摇滚味道的中国风。

  摇滚中国风 神秘导师莅临指导

  中国风是世界上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它的每首曲子都仿似一个故事,一种国人情结的酝酿,歌词传达着古典意境,在旋律中也融入不少古代音乐元素,每个桥段都仿似正于门外、于青石板街、于兰庭外、于笔墨间,“中国风 ”刮得非常强劲,它拂过时尚,悄悄拂进人们心中。

  越来越多的音乐人例如周杰伦、费玉清、后弦等开始涉足这个领域,风格各异,融入民族乐与时尚元素的中国风歌曲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钟爱,不再单一的将中国元素生硬的加在流行音乐中,而更多的注重音乐本身的内涵和民族特色,现代唱腔与戏曲咿呀调调的融合,古风韵律搭配优美诗词令人回味无穷!

  河图此次演唱中国风歌曲,广大粉丝甚是期待叫好。据悉,众位资深古风音乐团队操刀作词谱曲《醉逍遥》,河图的这首古风摇滚歌曲将于不久后与歌迷见面。更有神秘导师莅临指导醉逍遥歌曲,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