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中的城市》开启五大“咚吻”浪漫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9 11:19:04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5年上半年被各种“壁咚”之吻席卷了整个视野,霸道温馨又浪漫,简直就是俘获女神芳心的完美绝招。然而随着即将在七夕节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预告特辑的曝光,五大花式浪漫之吻完美吸精。在《恋爱中的城市》剧中唯一珠宝定制品牌BLOVES婚戒定制中心倾情推出的城市主题定制婚戒,与之花式“咚吻”浪漫契合,以城市和爱情为设计理念,独一无二的城市标志性建筑物为设计元素,见证爱情的浪漫邂逅和成长,完美诠释“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浪漫情感线。

《恋爱中的城市》杨幂郑开元——“沙发咚”

  杨幂郑开元——“沙发咚”

  和心爱的人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关上灯营造浪漫的二人世界,拥她在怀或倚在他怀中,零距离聆听彼此的呼吸声和心跳声,那种小鹿乱撞的情愫,浪漫爆棚爱也呼之欲出。杨幂与郑开元的相遇就是怦然心动的邂逅,两颗孤独的灵魂相互碰撞,爱的火花随之爆裂。

《恋爱中的城市》江疏影李贤宰——“厨咚”

  江疏影李贤宰——“厨咚”

  美味的食物要用心用爱烹饪,才能传达满满的幸福和甜蜜给吃的人。有一种厨房的浪漫叫做环腰一抱;一种幸福叫做为心爱的人烹饪。在她为你煮饭的时候,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和一个甜蜜的吻,那种浪漫和幸福感不可名状,江疏影和李贤宰的厨房一吻,伴着甜蜜和美味,好像让我们闻到了幸福的味道。

《恋爱中的城市》张榕容黄轩——“壁咚”

  张榕容黄轩——“壁咚”

  2015年上半年随着黄晓明黄教主在戏里戏外的各种“壁咚”,视野瞬间被霸道浪漫刷屏。《恋爱中的城市》的经典“壁咚”桥段却让观众眼前一亮,黄轩被张榕容“壁咚”了,劫色强吻一气呵成,女强也可以如此霸道帅气,观众不禁叫好。全世界的女性都沸腾了——霸道帅气,不是只有男的才可以。

《恋爱中的城市》江一燕张孝全——“床咚”

  江一燕张孝全——“床咚”

  新婚蜜月之旅江一燕和张孝全的“床咚”直接就是那啥啥了……观众们都懂!虽然没有什么新意,但浪漫之处却是可圈可点。寒冷的深冬最不可缺的就是温暖,雪本是一种浪漫的元素,在北海道白雪皑皑的温泉中浸泡,水中弥漫着朦胧的水雾,却有雾里看花的浪漫和美妙。

《恋爱中的城市》白百何阮经天——“车咚”

  白百何阮经天——“车咚”

  布拉格随处可见的艺术总是弥漫着爱的情愫,不知道见证了多少走走停停爱情故事。虽是在情急之下,阮经天毫无章法的“车咚”白百何,那么狭小的空间,那么贴近的两个人,面红耳赤是少不了的情愫。所有爱酝酿而成的过程都是不可捉摸,在爱的记忆里却有小鹿乱撞般的甜蜜。

《恋爱中的城市》佛罗伦萨篇—BLOVES城市主题定制对戒

  《恋爱中的城市》五大“咚吻”浪漫模式,没有最浪漫只有更浪漫,契合着剧中唯一珠宝定制品牌BLOVES婚戒定制中心倾情推出的城市主题定制婚戒,以五大恋爱圣地为首,在婚戒的设计中融入布拉格的查理大桥桥拱、上海的东方明珠塔塔身、巴黎的卢浮宫金字塔、北海道的薰衣草花放、佛罗伦萨的教堂大门。独家记忆城市与爱情的邂逅融合,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以独一无二的标志见证爱情的浪漫和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