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RAGONFORCE龙锋乐队席卷神州,9月2日广州站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9 16:0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世纪最成功的力量金属乐团——Dragonforce龙锋乐队《极限超载 2015 中国巡演》广州站将于2015年9月2日晚上20:30分在SD-Livehouse(海珠区工业大道北132号花城往事创意园内7号楼)正式上演。

  组建于1999年英国的Dragonforce 堪称是力量金属POWER METAL的救世主,他们的音乐比起之前的欧洲同行们更快更重。在某种程度上说,Dragonforce是个奇迹,立足于伦敦,英国一个他们的音乐风格几乎不存在的国度。动辄高达每分钟230拍的速度使得许多同类乐队望尘莫及。音乐的主题也不再局限于传说与魔幻世界,打着各种电玩长大的他们,将纯粹的娱乐精神在音乐中无限扩张,肆意放大。所有乐器都以音速狂飙,一刻不停;因为李康敏(Herman Li)是华裔的缘故,他们的旋律中自始至终中保持着一种独特的东方韵味。

  全球金属乃至整个摇滚乐领域,Dragonforce在2009年凭借单曲“Heroes of Our Time”获得了现代音乐界最高奖项之一、格莱美奖最佳重金属表演奖提名!是迄今为止唯一荣获格莱美奖提名的此风格乐队。Dragonforce不仅以其热血无畏的极速乐曲将奇幻色调与英雄主义合而为一,同时用音符与歌词瞬间激发出听者的无尽英雄气概,其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在力量金属的传统基础之上开启了全新的进化之门。

  这个金风送爽的9月,美利卡文化特约呈献Dragonforce《极限超载 2015 中国巡演》广州站,拉拉索唱片、索氧音乐、本真文化协力支持!金属音乐盛世,即将开启!精彩绝伦的金属盛宴,只为热爱重金属的你打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