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尔威电动独轮车邀你共享明星互动欢乐七夕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9:15:58   来源:中国网   

  摘要:8月20日七夕,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力邀明星坐镇现场,邀你与明星零距离互动,共度美好时光。关注爱尔威官方平台,入场券观影券诸多大礼等着你!

  转眼间,七夕又到眼前,为了让情侣们过一个浪漫的七夕夜,各家影院在七夕当天将大部分影片下线,只留爱情片,这其中,尤以七夕首映的《恋爱中的城市》最受欢迎,七夕节七夕夜,一起看电影,一起来恋爱,影片挑了一个合适的档期。

  影片带给情侣的惊喜远不止影片本身,七夕夜,影片合作方爱尔威智能科技力邀片中明星亲临,为所有热爱影片,热爱智能科技的人们打造一个与明星亲密互动的平台,无论你是单身狗还是脱单群体,只要你心中有“爱”,关注爱尔威智能科技官方平台,你就有机会赢取入场券,与八大明星零距离!

  传统七夕,你与你心爱的TA牵手相伴,看电影,压马路,柔情脉脉,平淡如水,但21世纪的年轻人,应该有新时代不一样的热情洋溢。青春就该用来挥霍,这个七夕,让爱尔威带你狂欢,和你心爱的TA一起,和男神女神一起,high翻整个夜晚!

  现代科技造就现代恋爱方式,古人骑马坐轿弹琴吹箫只为博美人一笑,今人脚踏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用时尚炫酷的代步方式宣告爱情。爱尔威智能科技(活动关注微信公众号:爱尔威火星车)打造这样一个明星互动平台,就是为了感恩回馈新老客户,为了给所有爱粉献上一个与众不同的七夕。

  除了免费的入场券观影券,爱尔威还为爱粉准备了各式各样精美礼品,只要你是爱粉,只要你关注爱尔威,就有机会赢取明星见面会入场券,数量有限,仅限一百张,先到先得!活动现场更有智能手机、蓝牙耳机、明星亲笔签名海报等丰厚好礼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