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中的城市》江一燕张孝全北海道蜜月之旅 重温最初的爱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9:3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恋爱中的城市》是一部城市与爱情、旅行与邂逅的浪漫爱情电影,江一燕饰演的小江和张孝全饰演的阿全是一对夫妇,在白雪纷飞的北海道上演蜜月之旅。然而他们的蜜月之初与计划中的浪漫和甜蜜有着天壤之别,寒冬腊月在雪地里被冻的瑟瑟发抖,两人争吵的面红耳赤。好像彼此的爱在一场大雪纷飞中冰冻的荡然无存,剩下的只有自己的计划,彼此的心里只有自己。

《恋爱中的城市》江一燕张孝全剧照

  作为剧中唯一珠宝定制品牌BLOVES婚戒定制中心,以倡导“用心爱”的真爱信仰引导人们端正对爱情的正确态度。维护爱永恒的秘诀从来不是外在的力量,而是内心真挚的用心,无论是婚后还是婚前,对爱都持有一份真挚的用心,才是对幸福最美好的承诺。小江阿全这场以争吵开篇的蜜月之旅,没有“用心爱”是最大的缺失,彼此多些用心的呵护、用心的聆听、用心为对方多想想……结果就会截然不同。

《恋爱中的城市》江一燕张孝全剧照

  计划性强又务实的小江,总是喜欢把行程计划的紧锣密鼓,让阿全有些喘不过气,谁又没有些计划呢?但计划没有变化快,谁也无法预知下一秒。也许会因为行程冲突,也许会因为工作耽搁,也许会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雪……计划就会被打乱。一起生活的两个人又怎么少得了出现些小冲突和争吵,但我们都持有一颗相爱的初心,对爱的用心。

《恋爱中的城市》江一燕张孝全剧照

  相爱是自由自在、舒心畅爽的相处,在彼此面前会无忧无虑。小江和阿全对彼此用心的爱,是化解北海道蜜月之旅矛盾的良剂,重温最初的爱恋,爱就是那么的简单,用心是相爱最美的誓言。在北海道无论是北雪纷飞的冬天,还是紫色薰衣草盛放的夏天,都是浪漫的代名词。

  江一燕说:“在恋爱的城市,不用讲爱,就觉得特别的浪漫。”世间的每一座城都有它独有的浪漫和甜蜜,那些城市与爱情有关,是无法忘怀的记忆。在剧中BLOVES倾情推出“城市主题”定制婚戒,用我们独有的城市记忆,在婚戒中铭刻我们专属的爱情记忆,刻印我们专属的浪漫。

《恋爱中的城市》北海道篇——“城市主题”定制对戒

  《恋爱中的城市》北海道篇——“城市主题”定制对戒,以北海道夏天盛放的薰衣草为设计元素,戒臂为薰衣草柔美优雅的花穗,蕴意着爱情甜蜜的绽放和美妙。《恋爱中的城市》定档8月20日七夕浪漫来袭,小江阿全浪漫诠释“用心爱”的蜜月之旅,千万人中唯独遇上你,相爱相守都不易,只望长河岁月,相爱不忘初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