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日顺全程护驾 《极速前进》第二季成都完美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9:45:49   来源:中华网财经   

  8月15日,深圳卫视真人秀《极速前进》在成都完成第二季的收官战拍摄,闯入决赛的三对组合:韩庚、吴昕、筷子兄弟、杨千嬅、丁子高,为了争夺最终的极速冠军也是拼了——成都温江金马国际跑马场,两辆巨型吊车在20米的高空搭起一组“空中走廊”,惊险的穿越场面,现场人群的阵阵尖叫,杨千嬅情绪失控到嚎啕大哭,冒险和挑战在终极之战中被发挥到了极致。与此同时,陪伴嘉宾走完环球旅程的日日顺“闪电哥”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超强的表现不仅确保《极速前进》第二季完美落幕,在现场也是抢走了不少镜头。

  镜头一:极速“同步送装”无愧行业头牌

  从节目组下榻的市区出发,在高速公路行驶一个多小时后,才能抵达成都郊区的温江金马国际跑马场,对整个节目组而言,必须要考虑的第一个问题是,如何把决赛现场需要的大量桁架在规定时间内安全运达。

  按照预期,节目组要在温江金马国际跑马场搭建一组长15米的钢结构布景,拆散的桁架足以装满三辆大货车。这种情况在日日顺的专业人员看来,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作为最知名的大件物流品牌,日日顺物流每天要在全国三千多条线路上运送数十万件大型仓柜,此时最能体现专业素质的价值。熟练装车,快速发车,和节目组同时到达现场,日日顺物流“极速送达”的实力的确令人刮目相看。

  准时送达只是任务的第一步,接下来,从卸货到组装才是真正的考验。八月的成都,暑气未消,暴露在烈日下的日日顺物流师坚持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搭建,为了确保安全,组装完工后又进行了反复的吊装演练,用执着的敬业证明了行业领导者绝非浪得虚名。

  镜头二:高空护驾韩庚有惊无险

  当吊车将钢结构缓缓升到20米的高空时,在现场仰望的记者分明能感觉到手心里的冷汗,因为在这个环节参赛的韩庚、丁子高、肖央三人,要在钢架间爬过悬空铺设的塑料薄膜,惊险程度不亚于高空走钢丝,难怪杨千嬅会当场崩溃。

  果然,第一个登场的韩庚就发生了险情,当他小心翼翼爬上薄膜时,现场紧张地没人敢出声,没想到刚刚爬出几米远,塑料薄膜突然“啪”地断开,眼见韩庚从高空摔下,吓得众人失声尖叫。还好担任安全保障的日日顺帅哥反应迅速,在意外发生的瞬间就马上收紧了威亚吊绳,把韩庚有惊无险地拉回起点,重新完成了比赛。眼看日日顺“安全员”身手了得,反而让丁子高和肖央信心大增,很快就顺利通过考验。

  镜头三:明星日日顺争相合影,难说再见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惊险刺激的第二季比赛结束了,所有人却很难和《极速前进》说再见,夺冠与否已不重要,依依话别的温馨才是此刻的主题,除曾志伟父女因故缺席外,参加第二季正赛拍摄的五组明星再次聚首,共叙友情。

  作为陪同大家一路风雨,又总是在背后默默提供帮助的日日顺,自然受到了特别礼遇,无论是为卡通“闪电哥”签名留念,还是和真人版“闪电哥”合影,都能感受到明星们的热情。环球冒险看的不只是风景,更重要的是进取的精神,每次面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日日顺都会用专业和坚韧的表现征服一切,“极速送达,无处不在”的信念才是日日顺赢得尊重的关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