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曝七夕版海报 “旋风CP”花式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11:1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暑假接近尾声,由杨洋、胡冰卿、白敬亭、陈翔、谭松韵、吴磊等一众小鲜肉主演的青春偶像巨制《旋风少女》也即将在下周迎来大结局,片中主角们的感情走向成为网友最为关心的话题,“白兔夫妇”等几组cp的人气之争也趋向白热化。继先前发布的“童趣版”海报之后,胡冰卿携手三大男神,还有片中的人气cp“迎风夫妇”再发福利,为浪漫七夕献上一组甜蜜爱恋海报。

  “旋风夫妇”版海报宠溺升级 七夕虐翻“单身狗”

  七夕情人节又至,段子手们又开始活跃,各种金句频出,暴击“单身狗”。而有网友则心痛表示,“把这两周的《旋风少女》重看一遍吧,你会受到一万点以上的伤害,再没有任何段子能戳伤你了。”新发布的这组海报延续了童趣版海报清新可爱的水彩画风,但两人一组的cp海报少了点少年少女们相聚时跳脱欢快的友情,多了一点点让人脸红心跳的小暧昧。

  比如霸道总裁方廷皓改走平民路线,手拿气球送百草一个“美丽的意外”,百草以手遮脸难掩的小娇羞让人忍不住脑洞大开猜想结局:难道“七号夫妇”会有新进展?而“草原夫妇”看书是假,单独相处脉脉传情才是真,海报一出真不知会有多少少女愿被这甜腻的眼神“温柔以待”。反观“老中医”在微博上公布一组喝醋照,还真是有点欲盖弥彰呢。高冷男神若白爸爸也不甘示弱,脱下道袍换上帅气白衣,和百草幸福牵手,一脸笑容地看着前方,宣示“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这样甜蜜地秀恩爱,只怕“白兔党”们要多吃几个棉花糖来庆祝了。而片中人气直逼主角的“迎风夫妇”却一改“斗气模式”,排排坐灿烂笑容迎风绽放。七夕cp版海报正对应片中的几种不同的爱的相处模式,也许最美好的爱,就是在最好的时光里,遇见一个美丽的意外,用最长情陪伴换一个被世界温柔的告白。

  同样是七夕节,百草就能在《旋风少女》中一人独拥三位男神爱,而我们只能在电脑前默默地舔屏。百草才是人生赢家啊。

  印子月《借过》MV温情首发,感慨“借过”催泪动人时光

  创作型才女印子月出道以来,一直以温暖慵懒的曲风和深情歌声受到广大乐迷的喜爱。此次与《旋风少女》合作,亲自创作并献唱插曲《借过》。新歌发布后,受到了歌迷和《旋风少女》粉丝们的一致喜爱。精心打造的mv也在七夕浪漫首播。

  mv中,清新治愈的画面配上印子月浅吟低唱的温柔嗓音,如黑暗中缓缓流淌的光之河,给人温暖与坚定的力量。而娓娓道来的歌词“原来你只从我身边借过/我却误以为你是从天而降的彩虹/曾经你是从我身边借走以后/可是忘了还给我。”穿插着“白兔夫妇”“草原夫妇”“七号夫妇”的经典镜头,产生微妙的化学反应,让人随着音乐回顾《旋风少女》中那些动人的画面,细细品味故事里的错过与相遇,为从今夏夏初就刮起的“旋风情”而感叹唏嘘。

  七夕的粉红甜蜜还没看够吗?26日终于要迎来《旋风少女》大结局,百草究竟能不能顺利入选市青赛?在乳白和初原之间情归何处?之前网上剧透的照片好似一场草坪婚礼,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要着急,8月26日《旋风少女》收官在即。先过七夕,再看终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