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结者5》点燃荧屏 主创各地卖力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12:08:27   来源:中新网   

  由艾伦•泰勒执导,“州长”阿诺•施瓦辛格、“龙女”艾米莉亚•克拉克担当主演的《终结者:创世纪》(下称《终结者5》)正在全球火热上映,为帮助影片造势,各主演奔赴洛杉矶、韩国等地卖力宣传。

  洛杉矶首映礼 排场堪比奥斯卡

一众主创亮相洛杉矶首映礼

史泰龙、张靓颖现身支持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015年6月28日,《终结者5》在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盛大的首映礼,阿诺•施瓦辛格、“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韩国影星李秉宪、杰森•克拉克、导演阿兰•泰勒、制片人大卫•埃利斯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场面堪比奥斯卡。令人意外的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也特别现身力挺好友新作,除此之外,因演唱该片全球版片尾曲《Fighting Shadows》,中国歌手张靓颖也受邀前来参加了该首映礼。

首尔首映礼 施瓦辛格展示机器人

  7月2日,《终结者5》在韩国首尔举办首映礼,女主角艾米莉亚•克拉克身穿一袭曳地抹胸黄裙优雅现身,尽显迷人姿态,而男一号施瓦辛格则是一身西装革履帅气非常。在当天的首映礼上,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终结者机器人的现身,不论是施瓦辛格展示机器人的举动还是男女主演与机器人合影,都引来无数粉丝尖叫不已,秒杀众多菲林。

  内地定档8.23 点燃观影狂潮

  《终结者》是好莱坞历史上最著名的电影系列之一,该系列的前两部可谓是名利双收,不仅让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一举成名,也让施瓦辛格一跃成为世界级明星,还创造了续集超过第一集的神话。不过,自第三部开始,卡梅隆便没再参与影片的拍摄,而第四部中,施瓦辛格因为担任州长也并未参演,这直接导致了《终结者4》的票房失利。

  《终结者5》中虽然依旧不见卡梅隆的身影,但是却迎来了施瓦辛格的回归,对于这部作品,卡梅隆在提前观看过电影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这是一部世界级的大片,它的情节乃是在第一、二部的基础上进行推进,只要是喜欢终结者电影的朋友相信都会喜欢《终结者5》。

  8月23日,《终结者5》即将在中国内地上映,作为今年暑期档的又一个龙卷风,让我们一起期待终结者风暴来袭!

  这个夏天,除了观影风暴,还有由美国知名床具品牌KINGKOIL金可儿带来的睡眠风暴!据了解,因为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的牵线搭桥,施瓦辛格与金可儿得以相识相交,为了帮助《终结者5》宣传造势,金可儿将推出“睡眠问题终结者 2015护脊行动”,并邀请ICA专家Raymond Wiegand博士来华举办讲座,凭借在中国市场的广泛影响力,借助媒体强势推广,在帮助影片成功点燃荧屏的同时,传播护脊睡眠文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