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蒙面莲花揭面现场求婚 繁星直播赛区“小邓丽君”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13:58:46   来源:红网娱乐   

  上周日晚,江苏卫视《蒙面歌王》歌王争夺战再次激烈上演,“齐天大圣”用他那美妙的唱功征服了观众,成为名副其实的“猴王”,这位曾因生日将近在《蒙面歌王》的舞台上大唱《祝我生日快乐》的情歌王子正是正是大家猜测的曹格。而“莲花”李春波的揭面则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在现场演唱完后不仅揭面了还向女友现场求婚,可以说是惊喜不断!

  曹格称猴王 莲花任性现场求婚

  作为《蒙面歌王》首位新晋歌手,“齐天大圣”从第二期战斗到第五期,最终以《我们都寂寞》和《Someone like you》的完美演唱获得本场歌王,现场观众集体合唱他的成名曲《背叛》。和“羊驼”孙楠一样,曹格也是从《我是歌手》中转场再度参加音乐节目的,面对网友的议论他说“我觉得戴了面具唱歌,别人不知道你是谁,才能知道你真正的感染力,这样子其实挺公平的。”揭面那一刻,曹格感动地说:“大家别担心,其实我过得非常的幸福,非常的快乐,我的家人的确是我的一切。”

  和曹格的荣耀揭面相比,“莲花”李春波则显得惊喜连连,被称为“最任性的揭面”。“莲花”曾被传为江湖隐退大哥,而在本周节目中,他却上演了浪漫求婚一幕。事情的原委要追溯到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李春波以一首《小芳》迅速火遍全中国。"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长的好看又善良,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辫子粗又长"成为大众情歌,但是在2004年左右,“莲花”的颈部却长出了两个鸡蛋黄般大小的囊肿,导致发声受阻,所有的工作都停滞下来,加上老父亲去世,工作和情感上的重创使得其被迫暂别歌坛。这个期间,他的“小芳”一直悉心照料,不离不弃。如今,在《蒙面歌王》这个舞台上,李春波主动揭面,现场深情向“小芳”求婚,感动全场。

  “罗拉”“普罗米修斯”强势补位

  继台湾情歌天后许茹芸揭面后,本期迎来另一位女唱将—“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强势补位。初登《蒙面歌王》的舞台,罗拉就选择歌神张学友的《如果爱》作为演唱曲目,只见她一袭纯白套装与燃爆红发的搭配,一曲《如果爱》更是将其细腻深情的唱腔与深厚唱功展露无遗。就连场外猜评嘉宾汪峰都感叹:“真好,唱的!”综合罗拉的咬字发音、“高海拔”等蛛丝马迹看,网友纷纷猜测她是已晋升为星妈一族的女神梁咏琪,并翘首以盼她接下来的表现。

  本周的另一位新晋歌手—“普罗米修斯“则一出场便引发全场尖叫。他选择的是陈奕迅的《看穿》,一曲唱完,猜评团们立刻对他的身份产生了好奇,李响当即开始了摸索性提问:“我想问一下‘普罗米修斯’,是不是有一个华语乐坛的大哥级人物,你跟他关系匪浅?”面对这样的深入试探,“普罗米修斯”也相当淡定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成龙大哥是蛮照顾我的。”不料李响渐渐逼近:“我说的那个华语乐坛的大哥级人物是三个字名字。”普罗米休斯也不慌不忙:“哦,跟罗大佑老师也是(很熟悉的)。”这位身穿白色套装、头戴白色面罩的神秘人物下周将会继续开唱。

  繁星直播歌王大战火热开赛 小邓丽君夺冠

  《蒙面歌王》开播一个半月以来,收视率和网络播放量一路走红,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第五期《蒙面歌王》在线上终端的播放量已经突破了3.4亿。同样的,繁星直播推出的蒙面歌王挑战赛的热度也在持续上升,繁星UGC也破了多项纪录。第三期的冠军人称繁星直播的“小邓丽君”,不逊色于好声音泰国“小邓丽君”,繁星的小邓丽君身材苗条,长相甜美,唱功一流而且带着独特的面具犹如天使一般,一首《我只在乎你》俘获了粉丝的心进而夺冠。

  已经进行到第四期的线上挑战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艺人和粉丝参与,第四期歌王模仿挑战的是艺人模仿唱腔的能力,粉丝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见《社会摇》《泡沫》《怕什么孤单》等歌曲榜上有名,这几首歌的翻唱艺人也在高投票区,魔性的蒙面歌王模仿秀冠军是谁,8月21日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