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饷吧”教单身狗过七夕的正确姿势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15:02:3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核心提示:

  买光电影院单数座位?拿针去超市把套套扎光?这是就是单身狗?错!“单身狗”就是无论你何时约他出来喝下午茶还是马路上闲逛就算不买东西他都回的飞快:好的,几点?有没有觉得寂寞、心酸的味道扑面而来!

  七夕铺天盖地的宣传,你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吗?要解救单身狗给他介绍妹子当然远远不够!你要想想没钱怎能娶女神?

http://www.lepayer.com/qixi/

  “乐饷吧”七夕为爱发“标”

   “乐饷吧”爱护单身狗,为爱发“标”,教大家过七夕的正确姿势!推出为“单身狗”量身打造的理财产品——“聚饷宝盒”!用每月“强制储蓄”存入500元或1000元的方式,加上利滚利的高收益,让单身狗每月痛一次,明年七夕,女神+软妹币抱回家!比如“单身汪”每月存500元到银行,一年后银行的利息收入是11.31元,而“聚饷宝盒”给到的收益则是267.83元,两者相差整整23倍!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单身汪们”切记:理财理得好,老婆才能娶得早哇!

  那聚饷宝盒是个什么东东?

    咱“聚饷宝盒”主打每月“强制储蓄”+“利滚利”相结合的概念!

  -功能介绍:500元起即可加入,定期定额!日积月累,聚沙成塔!

  -安全保障:功能投向于适用乐饷吧100%本金保障计划的固定收益证

  -标的利率:年化收益8%(不得了咯,银行活期利率的23倍啊!)

  -投资期限:6个月/12个月

  -还款方式:到期一次性还清本息

  活动流程:

  进入“乐饷吧”官网http://www.lepayer.com/qixi/,参与“七夕理财产品-聚饷宝盒”

  每月定投500/1000+高大上复利滚存

  22倍银行利息

  单身汪每月痛一次,明年七夕,女神+软妹币抱回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