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新装》颖儿携手萌娃 演绎“巧克力工厂”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08:4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颖儿王梓璇亲密合影
颖儿携手两位萌娃
颖儿与萌娃陈思成
 

  日前,由尹恩惠、郭碧婷、颖儿、张雨绮、周韦彤五位女神联手录制的全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第二季于8月8日起每周六晚21:10在东方卫视播出。据了解,本周六的第三期的主题为“亲亲我的宝贝”,届时颖儿携手湖南卫视《一年级》中的两位人气萌娃陈思成和王梓璇,将电影《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的奇幻故事搬上舞台,为观众献上一场别出心裁的亲子时装秀。

  作为本季《女神新装》的“黑马”,在前两期节目里,颖儿组的设计一直备受瞩目,不仅在节目上被众买家高价哄抢,线下更是在网站上卖断货,凭借清新甜美、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歌舞青春”和“速度与激情”系列服装得到众多网友的力赞和好评。

  而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颖儿将携手湖南卫视《一年级》中的两位可爱宝贝陈思成和王梓璇,上演一场让人耳目一新的亲子时装秀。据悉,届时颖儿与两位萌娃将电影《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的美妙奇幻故事搬上舞台,究竟三人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颖儿联手设计师刘思聪设计的服装能否再次赢得买家争抢,请锁定8月22日21:10东方卫视《女神新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