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泓霆影业出品舞台剧《天机》沪上首演现场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09:1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泓霆影业出品,改编自蔡骏同名小说的大型惊险逃生多媒体悬疑剧《天机·诡灵迷城》, 于8月6日在沪迎来首演,连续四场演出场场爆满,观众反应热烈,可谓是一票难求。为了让更多观众能看到演出,出品方泓霆影业和制作团队决定在8月26日到29日,于艺海剧院加演四场,以飨观众。

 

剧情改编高潮迭起 人物塑造有血有肉

  在该剧的新闻发布会上,制作团队就曾表示将对剧情上做出了一些修改,而就现场效果看来,这种改编无疑是成功的。16人的旅行团精简为10人,使得观众更能直观的看出每个人的人物性格。而删去一些支线人物也让剧情更为精简饱满。

  悬疑、惊悚两大元素始终贯穿全剧,一个又一个的疑点串联出高潮迭起的剧情,这也让观众表示“看得过瘾,很烧脑”。而对于人性的拷问也让本剧更多了一份现实的力量。

  一部成功的话剧离不开功底扎实的演员。叶萧在幻影中的挣扎,子楚为人木讷却才学过人,黄宛然在恋人与老公之间的犹豫徘徊,成立一心事业却护女心切,伊莲娜的天真与可爱····

  剧中的人物被演员塑造的真实而贴切,而台下的观众,似乎也能感受到演员之间飚戏的火花四溅。主创人员在演出期间更是频现金句,契合当下热点的“优衣库”话题,也让观众在精神的紧绷中,多了一份会心一笑。

多媒体助力演出 打造最强视觉奇观

  作为演出的亮点,多媒体全息影像真实的还原南明城的全貌。小说中的沉睡之城,在全息影像中全面苏醒。面目狰狞的山魈、高耸入云的罗刹宝塔、惊天动地的爆破,被鳄鱼撕咬的惨烈,经由全息影像的展现,更多了几分惊悚的意味。而特别值得称道的是进入地宫中的场景,全息影像恢弘的场景仿佛让观众也身临其境,感受到舞台上人物的紧张与刺激。

  从前面几场的演出效果来看,观众掌声不断,事后的评论也非常热烈。演出现场原作者蔡骏的现身,更是让现场观众和书迷大感惊喜。而至于蔡大口中的“第二部”天机舞台剧,也正在酝酿之中。

  第一轮演出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赶上的观众,第二轮8月26—29日艺海剧院现在还有少量余票,千万不要错过。

  剧情简介:

  刑警叶萧从奇异的幻觉中醒来,发现自己身处摇晃的泰国旅游大巴,脑海中却一片空白,还未等他理清状况,意外却在刹那间接踵而至:突如其来的猛兽袭击、始料未及的剧烈天灾、毫无征兆的惨烈爆炸……

  错愕间,旅行团闯入了一座地图上不曾存在的空城,失去了与外界的联系,而噩梦,才刚刚开始。惊魂未定的众人,逐渐拾回记忆的叶萧,试图一步步寻找真相……

  演出时间:8月26日-8月29日 19:30

  演出地点:上海艺海剧院

  票价:120、180、280、380、580

  订票链接 http://t.cn/R24Zov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