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穷途》中的新龙门客栈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0:4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穷途》是一部讲述众人前往土家寨寻找古药方秘籍的故事,作为“囧途”系列的又一力作,《囧途》也是一个发生在路上的故事。然而,这一路并不平坦,发生了一堆囧事,首次大劫便是“新龙门客栈”中双胞胎姐妹——糖糖豆豆。

 

姐妹两在《穷途》中的造型

  《穷途》电影中有一对姐妹花十分引人注目,这便是由张昕琦和张昕瑶这对双胞胎所饰演的“糖糖豆豆”(简称“小糖豆”组合),糖糖豆豆在剧中一出场便是土家寨的装扮,造型十分可人夺目。别看这两姐妹的造型十分美丽,然而在剧中,这对双胞胎姐妹却是身怀绝技,十分酷炫。而她们所在的芙蓉客栈也是剧中叶祖新、白凯南等人首遭大劫的地方,成为剧中众人的“新龙门客栈”。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张昕瑶和张昕琦所在的芙蓉客栈中,还有一对兄弟两也是双胞胎,就是身为店主的1983组合,一个由两对双胞胎所经营的“新龙门客栈”到底暗藏什么玄机?在芙蓉客栈又发生了什么事情令巴多、王岗岗和这两对双胞胎大打出手、惊慌失措,9月3日电影上映请前往电影院一揭谜底吧!

张昕琦和张昕瑶在《穷途》中的造型

  在《穷途》电影中,姐妹两扮演了“新龙门客栈”中的一对双杀姐妹。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张昕琦和张昕瑶姐妹是一对十分上进、十分优秀的演员。姐妹两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以双胞胎的身份参演过多出电视剧、电影、话剧、广告,还曾给多部影视剧配过音,影视作品包括红极一时的《父母爱情》和麦兆辉导演的作品《关云长》,还曾出演过话剧《甄嬛传》、《王府井》等。姐妹两凭借众多的作品,在观众心中留下了十分亲切的印象,两人“邻家姐妹”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这次在《穷途》中,姐妹两颠覆了以往的形象,以十分辛辣、酷炫的形象出现,让人十分期待。

  张昕琦和张昕瑶此次出演的电影《穷途》将于9月3日在全国进行公映,姐妹两这次将会有什么样不一样的表现,敬请期待《穷途》电影中小糖豆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