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单秘籍《女人的秘密》 让男人更深入了解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1:1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来大姨妈就要多喝热水?大胸就是无脑?穿得少就放荡容易约?直男们对女人毫不了解,怎么可能顺利脱单?女人们不了解男人的弱点,又怎能牢牢拴住男人?

  七夕过了,牛郎跟牛走了,鹊桥相会的爱情故事都被网民硬生生扭转成了“人畜出柜”。铺天盖地的羡慕嫉妒恨背后,是依旧孤独单身的苦涩和心酸。但其实,你何必如此为难自己?看看《女人的秘密》吧,男人的灵魂进入了女人的身体,女神外貌爷们儿心态,巨大的反差,不但能让你暂时脱离寂寞苦海,或许还能深入窥探“两性的秘密“,从此找到脱单良药。

 

(《女人的秘密》七夕开播)

  故事中的男猪脚赵一闻凭借外形、气质,以及能言善辩的口才,频频获得女性好感,但他始终抱着“One Night Love”的目的对待暗许芳心的姑娘们。在一次不辞而别之后,男主终于被愤怒暴走的姑娘诅咒了,一夜之间,在睡梦中不知不觉变成了一个叫赵文怡的女神。

(男一号由女演员维妮饰演)

  曾经的“猎人”变成现在的“猎物”;曾经称兄道弟,现在眉来眼去……突如其来的性别差异让他(她)面临崩溃,但这样的生活也让他(她)逐渐明白,雄性追求的是数量、雌性追求的是质量。两性世界从来就无法真正相互理解,只有当一个男人的灵魂进入一个女人的身体后,才有可能真正明白女人的秘密。

  该片颇有情景喜剧《爱情公寓》的感觉,但相较于《爱情公寓》,《女人的秘密》不仅选用了更高颜值、更高气质演员,在剧情处理上也更加富有悬念,喜剧气氛也更加浓厚。此外,围绕时尚杂志展开的这场魔幻故事,在时尚元素上也必然不会让粉丝们失望。气质女神、精致帅哥、可爱大叔轮番出场,绝对可以让单身的男生、女生挖掘到更多两性的秘密,说不定对早日脱单也有帮助哦!

  据悉,《女人的秘密》第一季13集播出后,纯付费播放量就达到720.3万。脑洞大开的剧情和性别大反转的设定,以及职场爆笑囧事,令粉丝们对第二季颇为期待。这部网剧如今已经在响巢看看上更新至第二季,全45集免费播映,采用边拍边播的形式,8月20日七夕节上午更新一集后,不到24小时播放量已超25万。未来将在每周二、周四、周六上午11点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