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丽娜 MV《我有个梦想》火热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6:1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多丽娜在单曲《我有个梦想》中,娓娓道出自己的公主梦。近日,多丽娜携《我有个梦想》MV甜美上线,体验了一把公主瘾,为我们展现了十足的公主范。

 

  本就长得甜美的多丽娜,小小年纪就散发着高雅的气质。在MV中,多丽娜换上各式各样的衣服,配上不同的发型和发饰,时而显得端庄大气,时而显得优雅大方,时而又靓丽活泼。就像MV中多丽娜唱的” 做漂亮的公主,飘逸着长发,裙摆跳着舞”那样,镜头里她长发飘飘,还为我们献上了一段优美的舞蹈。

  在《我有个梦想》MV中,多丽娜尽展公主范,然而在MV拍摄过程中,她却没有一丝的公主病。荧幕里一身漂亮的服装让人赏心悦目,多丽娜保持着一贯的优雅与淡定,没有任何抱怨。

  整个《我有个梦想》MV拍摄下来,镜头前,多丽娜优雅美丽,引人注目;镜头后,她不怕辛苦,认真专注,依旧瞩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