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敖《亲爱的爸爸妈妈》MV火热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6:2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童星马天敖一首《亲爱的爸爸妈妈》引起了网友的高度支持和喜爱。近日,马天敖再次为爱献唱,携《亲爱的爸爸妈妈》MV重磅来袭。

 

  父母是每个人最亲近的人,他们精心呵护着我们。“就算走到了天涯,你们是我的牵挂”,马天敖在MV这样唱着,回报着父母对自己的爱。镜头下,马天敖留着西瓜头,上身穿着简单的T恤,偶尔露出略带羞涩的表情,偶尔是一脸认真,偶尔又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笑得天真无邪。配上欢快明丽的节奏和简单却窝心的歌词,MV中的马天敖不断奔跑着,让整个画面充满灵动又萌到了极点。

  在此次的MV拍摄中,马天敖沿着长长的小道奔跑。烈日下,马天敖小朋友早已经开始飙汗,但是他只是擦了擦,没有一丝抱怨,依旧按照导演的指示来跑得欢畅。整个拍摄下来连大人都受不了,而马天敖依旧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可爱的笑容,令大家夸赞不已。

  为拍摄《亲爱的爸爸妈妈》MV,马天敖一路飙汗,将最真诚的歌送给爱自己的父母,恬淡的嗓音,呆萌的笑容,认真的态度都无不打动着我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