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流行之王》8月22上线颠覆传统真人秀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7:2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0日,由康师傅绿茶独家冠名、爱奇艺出品的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流行之王》开播发布会在珠海长隆举行。爱奇艺首席信息官、《流行之王》总监制郑蔚,爱奇艺销售副总裁陈潇,三大魔鬼训练导师伊能静、高光逸、张亚东以及20位小鲜肉学员悉数到场。据介绍,《流行之王》将于8月22日起每周六晚九点一刻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这是爱奇艺继《爱上超模》等节目之后,打造的又一档真人秀节目。

  发布会当天,正值七夕,而作为当天主创嘉宾中唯一一位女明星,有全能艺人之称的伊能静,现场与选手们大方互动,选手们展示球技、魔术、跳舞等才艺,胜出者更是与伊能静上演“壁咚”“亲吻”等戏码,瞬间引爆现场。会上,爱奇艺销售副总裁陈潇介绍,“《流行之王》着重打造一个全新的理念——偶像养成,主打年轻牌,针对的是年轻一代以及喜欢小鲜肉的族群。康师傅绿茶讲求的乐观进取、亲和自信,年轻、健康、有活力。因此,这档节目与康师傅绿茶的品牌调性契合度很高,而这也利于节目和品牌的共同发展。”

  相对于其他真人秀,这档网络真人秀节目具有荧屏无可比拟的优越性。爱奇艺首席信息官、节目总监制郑蔚表示,“这档节目直面最活跃的年轻粉丝群体,拥有深厚广阔的粉丝基础,更少受播放时间、地点、空间限制,掀起网络热议话题的速度更快,粉丝自发二次传播的几率也变得更高。并且,节目以互联网为基地,多屏互动、全媒体传播的方式,将带动粉丝融入节目,及时共享他们的酸甜苦辣片段,见证他们成长为偶像的全过程,而男团首批忠实观众粉将由此产生,这将助推男团的道路走得更长远。”

  爱奇艺作为中国网络视频行业领导品牌,近年陆续推出了多档成功的自制综艺。从《爱上超模》、《奇葩说》到《我去上学啦》、《偶滴歌神啊》再到即将播出的《流行之王》,爱奇艺从多元化内容维度、多样化的形式创新等方面,不断完善自制综艺矩阵。而真人秀是其综艺布局的重要一环,《爱上超模》、《奇葩说》等节目的尝鲜,为《流行之王》提供了成功的范本。依托爱奇艺平台、立足于既有成功案例且节目设置充满亮点的《流行之王》,颠覆了传统的真人秀,将成为中国网络真人秀历史上里程碑式的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