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咱们相爱吧》在京开机 雷蛇鼎力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4 08:54:36   来源:小熊在线   

  2015年8月20日,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在京举办了开机发布会,奇道、袁弘、张静初、秦岚、明道等主要演员悉数亮相。该剧是《咱们结婚吧》的姐妹篇,讲述三个闺蜜和几个男神的感情纠葛,其中张静初、奇道这对美女野兽的配对组合最为吸精。

  《咱们相爱吧》 剧中,奇道饰演的简放是一名大学教授,外表斯文儒雅,与张静初饰演的林笑笑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但到最后以离婚告终。发布会现场奇道特地准备了一束鲜花做为七夕礼物送给张静初,称张静初是自己曾经的女神,因剧中感情关系复杂,这束鲜花又从女神手中夺走转送给了剧中饰演简放现任妻子董维嘉,在张静初和董维嘉之间的左右逢源。奇道表示,尽管这是一部讲述三个闺蜜和几个男神的感情纠葛,但自己距离男神实在距离太远,因此自嘲无论与张静初还是与董维嘉之间的组合都属于“美女与野兽”配对型。

  继《咱们结婚吧》之后,刘江时隔两年,带着同为都市爱情系列的《咱们相爱吧》回归电视荧幕。对于新剧,刘江表示会跟此前几部很不一样。“《咱们结婚吧》是一部都市爱情剧。而《咱们相爱吧》将会是一部精致的偶像剧。”据刘江透露,为了将其打造成一部高颜值,高偶像的精品剧,剧组专门聘用《小时代》的造型团队担任视觉形象设计。而为了实现对景致的可操作性,《咱们相爱吧》整部剧将有近一半的场景采用棚搭,这在刘江看来是国产剧中比较罕见的,而整部剧1.5亿的投资也将大部分花在制作上。

  和以往电视剧作品特立独行的风格不同,《咱们相爱吧》首次与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领导品牌Razer雷蛇合作。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就有多款雷蛇产品作为现场奖品送出,如最轻薄的极致性能游戏笔记本雷蛇灵刃和雷蛇海神音乐耳机就在其列。雷蛇旗下产品原本就深入游戏玩家和高品质生活人群的闲暇生活之中,相信雷蛇在该剧屏幕中也会有不同角度的出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