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冲上云霄》胡夏带病参与试飞 坚持挑战显敬业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4 11:2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夏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中国首档飞行梦想真人秀《冲上云霄》在每周日晚的21:15在辽宁卫视播出,昨天的节目中,明星学员们来到了美丽的宜昌三峡机场,开始为期六天的集训生活。而因扁条体发炎导致高烧38度7的胡夏却带病参加了试飞训练,网友表示很心疼。

  在昨天的《冲上云霄》节目中,胡夏身体抱恙、持续高烧,医院诊断为扁条体发炎导致的高烧不退,至少要输液三天,在没有完全痊愈的状况下胡夏就直奔节目组与其他学员一起参与试飞训练,工作人员表示胡夏的敬业精神极佳。据悉,在完成《冲上云霄》节目当期录制后,胡夏就马不停蹄赶往北京的首场个人音乐会,看到如此拼命的胡夏,网友纷纷表示很担心他。

  虽然身体抱恙,但在节目中,胡夏却坚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了试飞训练,敬业精神被评满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