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 coverstar封面明星大赛海选花絮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4 13:47:13   来源:凤凰音乐   

  今年的Coverstar海选系羊城创意园完满结束啦!来不及报名或者报了名没来的同学仔记得下年请早哦!可乐君即刻带大家睇睇今年有咩猛料先!日前,繁星网作为可乐生活Coverstar封面明星大赛独家直播网络媒体,正式开启网络招募通道。

才艺表演又点少得劲歌热舞!!

  现在的学生们都太有才华了!

  识唱歌识B-BOX识自弹自唱

  仲有人识弹古筝!

  还有个已经是DJ MC!!繁星网将可乐生活Coverstar封面明星大赛中,选手最迷人的一面通过直播互动的方式绽放给你,并通过全民投票的方式选出最佳人气大奖。

  不过在此之前有位猛男已经学会色诱术!

  直接除衫!

可乐君表示输了……

呢位靓女话自己系上黎搞笑噶!扮紧周星驰唱歌呢!

睇表情就知道唱得几投入啦!

rap得全场都跟住节奏踏脚!

 

自弹自唱实在犀利!!

超美的古筝演奏!

  唔好以为热舞就得街舞……

  今年舞蹈类型真系多到眼都花!

  民族舞、肚皮舞、华尔兹、芭蕾……

各位靓仔靓女都舞功高强啊!

肚皮舞扭得好鬼正!!

评委话呢位靓仔系全日最有台风的!!

未上台件衫就闪盲大家啦~

呢位靓女16岁咋!可乐君想想自己的16岁……唉……

大家注意人地真系得脚尖点地噶!

仲有个姊妹团舞添!!

  仲有企定定就足够吸引眼球的Cosplay选手呢!

  大家又估唔估到系Cos紧咩角色?

 

大家都甘给力!评委要选35强估计都好难选咯!

接下来,参与复赛选手将会接受一系列的音乐、舞蹈、表演、形体、拍照镜头感以及慈善义卖、外拍活动等全方位的培训计划,期待他们8月15日复赛全新蜕变吧!

  繁星网是酷狗旗下倾力打造的在线演艺互动直播平台。借助酷狗十年音乐能量,繁星网短短两年已为庄心妍、童可可、郎军、宋孟君、张梦弘、阿悄、郑晓填、唐古、廖铃惜等人气歌手成功敲开了市场大门。目前,繁星网拥有7000万注册用户,已经吸纳了2万华语新声代。

  与传统在线直播平台相比,繁星网通过高度整合直播、点歌、抢座、飞屏、送礼、推歌、购买周边等方式为歌手和粉丝带来最具互动性的万人在线演唱会体验。其针对大咖艺人的直播互动类访谈节目《星乐坊》更是互联网同类节目的鼻祖,王力宏、魏晨、*、苍井空等一线明星都曾是座上客。繁星网还拥有中国最大在线票选和PK平台, 15年年初承接“酷音乐亚洲盛典”票选工作,通过“在线演艺+全网推广”的拉票模式,依托旗下2万拉票天使,历时近1个月吸引到约400万网友完成高达2.5亿票数,这在中国音乐产业历史中属于第一次尝试,被媒体誉为”开启全民票选2.0新模式”。而此次协办可乐生活Coverstar封面明星大赛,繁星网的造星生态将再度升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