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行之王开播 爱鲜肉四处索吻引发骚乱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4 17:0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潜力小鲜肉齐聚爱奇艺《流行之王》,在众多粉丝和观众面前首次亮相。首期《流行之王》播出之后,立刻引起粉丝们的一阵阵尖叫,各类颜值爆表的鲜肉们,为荧幕前的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除了颜值之外,《流行之王》在节目伊始便开启了淘汰环节,一股紧张的气氛不由自主地营造出来;而在之后的的索吻环节更是掀起了本期节目的高潮,鲜肉们使出“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不乏看点十足。

  鲜肉索吻:颜值爆表才华横溢

  在首期《流行之王》当中,节目组就将让各位小鲜肉的心提了起来——选手们向伊能静、张亚东、高光逸三位导师展示才艺,从而让自己顺利晋级,淘汰的两位选手结果将在新闻发布会上现场公布。除了紧张刺激的面试淘汰环节之外,本期节目的最大亮点莫过于街头索吻环节,小鲜肉们使出“刷脸”、展示才艺等看家本领,引起现场阵阵骚乱。

  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小鲜肉们通过现场制作道具,向陌生人四处索吻,从而在比赛当中取得好成绩。规则规定,选手们在前一个小时之内不许说话,只能通过道具等形式向陌生人索吻。“从天而降”的多只鲜肉们手舞足蹈地向陌生人沟通,而“街头卖艺”的索吻方式也将选手们的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短短时间内,鲜肉们凭借爆表的颜值和才华横溢的才能,立刻引起了游客们的欢迎,鲜肉所到之处便是骚乱引发之地。有意思的是,有些游客大方地主动上前献吻,不禁让一些选手面红耳赤得不知所措。

  造星新路:国民偶像“德艺双馨”

  节目播出后第一时间,微博上#靠脸吃饭你高兴么#的微博话题立刻成为热门之一,网友们的讨论不难看出《流行之王》的火爆人气。虽然如今“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靠才华”成为一句流行语,但从《流行之王》中的各位小鲜肉的表现可以看出,他们不仅可以靠脸吃饭,更可以依靠才华,如此“德艺双馨”的全能选手,或许将会成为国内未来巨星。

  谈及造星计划,《流行之王》算得上是新形势的开拓者。不同于以往选秀节目的是,《流行之王》引进的是韩国原版造星体系,从以往缺乏规则导致的过于依靠选手个人实力,转变为依靠成熟的商业链条,形成了以专业培训为起点,以节目竞赛为焦点,以Live House为实战检验,以签约和未来个性化定制发展为前景,建立了一个选秀节目的完整产业链,创造了国内选秀节目历史上的第一次。这种模式的打造,对于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小鲜肉来说不仅是一个艰巨的挑战,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他们将在多栖美女明星伊能静、知名音乐才子张亚东、韩流IDOL“发掘机”高光逸三位导师的带领下,经理全方位的考验,从而成为专业、生活各方面完善的选手,最终将成为国民偶像的代名词。

  《流行之王》首期节目便引来了各方的关注,而之后的节目将会真正进入精彩不断的热闹环节,众多当红偶像明星也将作为神秘嘉宾加盟,为选手们给出关键性意见,更大的噱头,更火爆的人气,都让这档节目成为粉丝翘首以待的每周娱乐大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