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勇士》城市巡回赛上海站大幕初启 各路英雄好汉齐聚世博园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07:2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杜秀芝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今晚,《极限勇士》转战上海,各路英雄好汉齐聚世博园,开启魔都之战。勇士们个个个性十足让人过目不忘:来自台湾的廖龙准自信满满,身手敏捷;始终带着耳机的新疆小伙儿帕尔哈提淡定闯关;夫唱妇随的杜秀芝与王海龙艳羡旁人;双胞胎兄弟李健伟与李健强步调默契……现场更是惊现来自“花果山”的“齐天大圣”和“惊奇漫画”中的“绿巨人”。究竟谁可以登顶成为极限勇士?敬请收看今晚(8月25日)22点30分《极限勇士》!

  全新赛道升级换代

  猫扑墙,独木桥,几家欢喜几家忧?

  《极限勇士》今晚来到上海,开启了城市巡回赛的第二场。在浦东世博园定下阵脚。黄浦江畔的微风中,伴随着勇士们的热血和斗志。据节目负责人表示,升级后的赛道不但没有降低难度,还全面更新换代,隐藏了更多的玄机,很考验选手的适应性和灵活性。

  六大关卡中除了首尾两关五级跳板和极限之墙之外,其余关卡都做了全新升级。第二关 “猫扑墙”,由两块高低不同的隔板组成,选手需要借助弹跳力依次抓住墙壁过关,形态正如“猫扑墙”。第三关是纤细光滑而活动不固定的独木桥,选手需要全程在不用手触碰的前提下顺利通过才算过关;第四关飞链过桥,着重对选手控制力、腰部力量、上肢力量等综合能力的考验;第五关攀越天梯,由向上九级向下九级的台阶组成,选手需要徒手攀爬通过全程,绝对是一次内力大考验。

  惊现各路“怪咖“秀

  “大师兄”与“无敌浩克”狭路相逢;绿林好汉李平原展现真功夫!

  “名不见经传”的河南小伙李一翔一出场便引来全场瞩目。一身绿色的肌肤,让他摇身一变成为破坏王浩克!这位出场非同寻常的神秘人物李一翔,也引发了许多热议。他那只有60公斤的小身板儿究竟蕴藏着多大的力量?难道他就是中国版的无敌浩克?或是传说中文武双全的理科男神?

  同样来自河南的郭家俊已经46岁,但他仍然像一名大龄顽童,拥有齐天大圣的乐观顽皮。身着黄衫大褂,头戴金光头箍。登上赛道,齐天大圣身手敏捷表现不俗。他能否像大圣那样身手不凡从一而终,成为极限勇士呢?

  此外,还有一位从商丘开车连夜赶来比赛的河南选手李平原,不但没被旅途疲惫所困扰,反而在赛道上身手了得,一鸣惊人,是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武林高手。真功夫在身的李原平能否夺得桂冠凯旋而归呢?拭目以待。

  宝宝当观众、狗狗、耳机成最萌道具

  各路英雄有备而来,花样行头一探便知!

  比赛开始前夕,选手们就做着紧张的准备,很多人当然也是有备而来。来自台湾的极限运动教练廖龙准脚上装备大有名堂,一双赤足鞋,使大拇指与其余脚趾分离,保证了脚趾的灵活性。再加上足底的粗糙橡胶防滑层,可谓两脚生风。除了特殊装备,他的心理素质也是极其强悍。自信阳光的他直言不讳:“我今天来主要是旅游,顺便比赛的。”他还把自己的名字印在了运动T桖上,让大家对他的赛道表现有了无限期待。

  廖龙准的特殊装备令人眼前一亮,其他选手的别样装备也让人耳目一新。选手李平原带来了他九年跑酷八年实战的珍贵经验;肖鹏带来了曼妙的舞姿,还有……两只狗狗?“CP组合”杜秀芝与王龙海则带来了他们可爱的宝宝们。很难想象一位已有两位孩子的母亲能站在今天的赛道上,勇气可嘉。挑战过程中,全场观众全程为这位勇敢坚强的母亲加油打气。略显呆萌的新疆小伙帕尔哈提则坚持带来一副耳机,这到底是什么秘密武器?悬疑不断精彩不断。

  毫无疑问,今晚的《极限勇士》戏码不断,激情不减。这么多个性十足,自信满满的选手谁能成功登顶成为极限勇士,在下阶段比赛中代表中国与各国选手同台竞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收看提示:敬请关注江苏卫视8月25日晚22点30分《极限勇士》!】

郭永俊

李平原

李一翔

廖龙准

帕尔哈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