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梦麒参与《铠甲勇士》拍摄 圆了英雄梦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11:1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当红小童星郭梦麒受邀参与《铠甲勇士》拍摄,心中的勇士,圆了每个男孩都有的英雄梦。

 

  蜘蛛侠、奥特曼、铠甲勇士……都是很多小男孩心中的偶像,而这些人物的共同特点则都是超级大英雄。和所有同龄孩子一样,郭梦麒也有着英雄梦。在接到这次拍摄通知的时候,郭梦麒激动不已。为了让自己在喜欢的英雄面前表现得更加出色,郭梦麒下了一番苦工,不断地练习,增强自身演绎实力。

  来到拍摄现场,阳光帅气的郭梦麒好奇地打量着,还是难平心中地激动。郭梦麒见距离开拍还有一段时间,就争分夺秒地在脑海中又复习了一遍,遇到问题还不忘虚心的向导演请教,那认真的态度被大家看在眼里,都对他赞不绝口。

  镜头下,郭梦麒表现出更加专注认真的态度,按照导演的要求,积极主动地配合拍摄。透过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神,我们似乎能读到他心中地那份执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