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2O女团湿身大作战 网易BoBo邀你共赏粉嫩甜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11:22:06   来源:BoBo   

  高能预警:8月25日中午11点,江苏卫视的《勇者大冲关》将刮起一阵粉嫩甜心少女风!来者不是别人,正是由网易BoBo和触发娱乐联合打造的女子偶像团体“O2O Goddess”!她们将在节目中换下粉嫩少女服,穿上黑色简洁运动装,变身活力动感的激萌少女!据说会有女孩们湿身的镜头哟!火速围观江苏卫视不要错过福利!

粉嫩甜心O2O女团

  江苏卫视的《勇者大冲关》是一档大型户外极限运动真人秀节目,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勇者,让他们在独有的全球最顶尖户外游戏赛场上用力驰骋。这一次的挑战者中,出现了几位美美哒、萌萌哒、动感十足的O2O Goddess女团成员——Lucky、Cici、浩然、槿煊、曦娅,网易BoBo特别送出节目预告,邀请大家共赏粉嫩甜心O2O女团湿身作战!

  一起见证O2O少女变身勇者吧!

  节目录制当天,白衣粉裙的O2O女团一出现在赛场,就掀起一阵超萌纯爱风。五位女团成员用活力四射的歌声为赛道热场!在这个汉子变猛男、美女变野兽的赛场上刮起了一阵青春少女风!据说,其他的勇者看到我们的O2O都被萌化了,这就是女团的终极战术!先声夺人,从气势上秒杀对手!

020女团的活力少女风活跃了现场激烈的比赛气氛

  当然啦,好的成绩背后肯定离不开成员们的努力拼搏。大家提前一天到达南京,参加录制的前一晚还在反复练习曲目,希望将最好的表演带给观众们。作为O2O女团的第一个通告,成员们开始时有些小紧张,但一到现场,就迅速进入状态,配合节目组进行排练。小编表示,让一群柔嫩嫩的妹子在夏日烈阳下排练,真的让人很心疼啊!

  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场导演都被女团的表现惊呆了!前一秒还是唱唱跳跳的活力女神,一到起跑点就秒变疯狂女汉子,不顾女神形象、英勇向前、力求通关!也正是这种不服输、不放弃、坚持到底的坚韧品格,让O2O女团能从韩国练习生的魔鬼训练中脱颖而出,进入大众的视野~女孩们只彩排了两次就完成了拍摄,是不是很为她们骄傲呢?

  请锁定江苏卫视的《勇者大冲关》看O2O女团闯关吧!

  据说,电视上会有女团成员华丽落水的画面哦~虽然姑娘们落水也非常美萌,但是湿身之后的长腿女神想必会更加性感!是不是已经感觉心中小鹿乱撞了?8月25日11:00,江苏卫视《勇者大冲关》,网易BoBo邀请你一起来见证O2O女团闯关!

  BoBo是网易旗下大型在线娱乐社区,属于互联网明星直播平台,于2014年4月正式上线。其拥有技术先进的视频直播间,支持数万人同时在线视频聊天,更有海量优质娱乐主播与你即时互动、在线K歌跳舞、视频交友等。BoBo平台主播涵盖了专业艺人和无数为梦想拼搏的普通人,并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机会,突破传统电视高门槛、非实时互动交流的限制,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