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淘越开心》惩罚玩捆绑 魏一宁直呼濒临崩溃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17:2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座制造快乐的山水洲城,一段疯狂的淘物之旅!8月26日本周三晚12:30,湖南卫视大型外景淘物时尚真人秀《越淘越开心》将在长沙继续开淘!上期顺利完成任务的红白两队到底能为观众淘到多少宝物?经历过上期的精明店家后,本期的明星嘉宾们会否再度被刁难呢?在此次换物过程中,是什么让魏一宁痛苦万分?上期失去先天优势的红队,又能否在本期扭转战局?精彩提前看!

  史上最萌“性别差”,带你玩转长沙最in潮流店铺

  总所周知长沙是座文化名城娱乐之都,走在大街小巷的潮流青年更是数不胜数,本周节目中,由欣然和王博文组成的红队,将带领大家玩转长沙最in 的潮流店铺,将具有独特设计风格与生活态度的潮流单品,通过换物挑战赛,免费送给电视机前收看节目的你!上期节目中失去先天优势的红队,能在本期成功逆袭,顺利为大家淘来宝物吗?当软白甜王博文遇上霸道总裁欣然,这对搭档将在淘物过程中经历怎样的爆笑场面?在上期的“枕头大战”中被女汉子欣然吐槽太过斯文的王博文,在本期的“帽子大战”中还会依旧小公举吗?收看本周三的越淘节目,让史上最萌性别差搭档,带你体验长沙最in潮流店铺!

  奇葩惩罚捆绑出击,快男魏一宁濒临崩溃

  收看越淘节目的观众都知道,我们每期节目最带劲的嗨点,除了有让人尖叫的互动奖品外,就属紧张刺激又笑到肚子痛的惩罚环节了!既然来到了娱乐之都,明星嘉宾们自然是逃不过长沙人民喜欢恶搞的娱乐情怀!本期节目导演脑洞直接开到外星,设计的奇葩惩罚让潘丹与魏一宁几度濒临崩溃,听说红队的王博文也来落井下石,让现场气氛火药味升级,究竟潘丹与魏一宁将面临怎样的残酷惩罚?为何要被捆绑在两位壮士面前? 据说潘丹全程带哭腔,直呼受不了,队友魏一宁会怜香惜玉为她求请吗?一贯不讲情面的节目组会因此而心慈手软,破例饶过接受惩罚的明星嘉宾吗?收看本期节目,为你一一揭晓答案!

  更多精彩,关注8月26日(本周三)晚12:30,国内首档T2O时尚生活类节目《越淘越开心》!好看,好玩,参与节目“摇一摇”互动,还有超多新奇的时尚宝贝等你来摇!精彩不断,千万不能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