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韩梦之队》定档 郭京飞羽毛球赛迎战尼坤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6 08:3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 中韩梦之队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韩国KBS联手深圳卫视共同打造的大型明星竞运动类节目《中韩梦之队》,近日曝光节目预告并定档9月19日在深圳卫视播出,由郭京飞、陆毅、付辛博、严屹宽等组成的中国队对战由尼坤、灿盛、赵权等组成的韩国队。前期曾被陆毅称赞为“全能王”的郭京飞,即将在节目中挑战各种运动并与韩国队展开激烈竞争。

  《中韩梦之队》7月在韩国录制完毕,郭京飞等人组成的中国队远赴韩国迎接挑战,由于郭京飞在节目训练测试时,出色的完成了教练布置的所有锻炼项目,于是发布会上郭京飞被陆毅称赞为“全能王”。近日节目曝光了中、韩两个版本的预告片,并宣布了播出日期,郭京飞身穿象征中国队的队服,他也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论是水中潜行还是飞檐走壁,节目录制过程中郭京飞都以全力以赴态度认真对待,直面各种挑战身体极限的竞技项目。

  郭京飞曾在《出发吧爱情》中经历过多次竞争环节,此次在《中韩梦之队》也将与韩国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然而总被网友调侃为“男神经”的郭京飞是否能成功逆袭为“全能王男神”,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