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铭浩《铁在烧》化身暖男 解围刘涛男友力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6 09:3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夏铭浩扮演胡振宇
夏铭浩搭档刘涛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雷、刘涛、夏铭浩等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铁在烧》,已于昨日登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夏铭浩扮演的警察局副局长胡振宇一出场便变身暖心大哥为赵智怡(刘涛饰)解围,网友连连夸赞:“胡振宇暖男一枚,男友力十足,碰到胡振宇就嫁了吧!”

  夏铭浩化身暖男   解围刘涛男友力十足

  电视剧《铁在烧》刚刚开播便引发了一轮追剧热潮,该剧讲述了中国、共、日三股势力博弈,感情线、战争线、谍战线、反腐线交织在一起,令每个人物的身份和命运都相当复杂。每个演员对角色的塑造也是入木三分让观众回味无穷。演员夏铭浩扮演的警察局副局长胡振宇一出场便变身暖男,解围刘涛男友力十足。对于胡振宇这个角色让广大网友充满了期待,胡振宇的出场更是得到了广大观网友的喜爱。

  夏铭浩扮演的胡振宇摒弃了之前塑造角色的“二流子”等痞性特点,一出场便威慑十足,为赵智怡(刘涛饰)化解面馆中被刁难的尴尬十分暖心。在昨晚的剧情中夏铭浩的暖心程度可谓暖化广大网友的心,网友纷纷夸赞道:“碰到胡振宇就嫁了吧,这么暖心、这么贴心,男友力十足!”

  胡振宇角色双面性   夏铭浩:找准人物很重要

  在电视剧《铁在烧》中,夏铭浩扮演的胡振宇性格特点鲜明,他是一个杀人如麻、恶贯满盈、心狠手辣,人前一面人后一面的大反派;但是当他面对刘涛扮演的赵智怡时便瞬时变得贴心、暖心,男友力十足。对于角色的塑造夏铭浩说:“演每一个角色都是,你首先得把人物找准,只要找准人物,当你演到人物灵魂附体的时候是最幸福的。”

  在谈到对个性角色挑战时,夏铭浩表示:“2015年非常的知足,我演了三个完全不同又各具特色的角色。一个是人前一面人后一面,具有双面性的大反派胡振宇;一个是掏心掏肺的‘二流子’王满银;一个是具有偶数强迫症、才华横溢完全不懂得人情世故老处男,我觉得这三个角色都非常棒,希望能够让看到我诠释的这些角色的观众都很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