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首部MV《青春的告白》完整版曝光 女团成员被赞颜值与实力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6 10:4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阳光海岸、蓝天梦想,清纯阳光的10位S.I.N.G萌妹子给我们带来了最美妙的青春歌舞。这个由中国第一音乐门户酷狗音乐与旗下全球最大音乐现场直播平台繁星重金打造的国内规模最大的O2O概念90后女子偶像团体,让我们看到了她们在全国首部偶像养成纪录片《偶像来了》后的飞速成长。在这部清新唯美的MV中,10位青春美少女被网友称赞为颜值与实力的担当。

 

  这部由台湾知名导演打造的青春系MV,韩味儿十足,唯美的画面将人带入那懵懂青涩、奋不顾身追求梦想的青春年华。然而,谁也不知道这“美丽背后的代价”。与海浪嬉戏,与沙滩追逐,画面看上去很美。谁也想不到,10位90后小姑娘为了获得MV最好的拍摄效果,凌晨3点就起床开工,高温天气下在沙子上坚持边唱边跳了,有成员拍完后笑称两只脚都跳疼了。

  昨天,完整版《青春的告白》MV正式曝光,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中国女团少有的实力颜值都比较好的团体”、“好看、好听,争取冲出亚洲”、“小清新风格,真心好听”。

  这群青春活力的美少女因梦相聚,为梦执着。从懵懂的小女孩到今天站在舞台上微笑的少女偶像,SING女团女团的成员们有过无数的泪水与欢笑,她们通过自己的年轻的活力、鲜明的态度、青涩且无穷的青春不遗余力地展示了自己,也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许多。舞台上的她们,拥有稚嫩的脸庞,表演的台风却已逐渐有“星”彩。如今,少女的梦想已在路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