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隽夫《大家想得美》录制 娱乐中认真依旧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6 15:3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王隽夫亮相《大家想得美》节目录制现场。有着“治愈系男嗓”之称的新生代歌手王隽夫,带着认真的态度与智慧的极光再度席卷而来。

 

  虽然这次节目属于偏娱乐式,但是王隽夫和往常一样,依旧是认真对待。为能在节目中取得较好的成绩,王隽夫不断地汲取更多的知识。在拍摄当天,他早早的就来到拍摄现场,认真态度可见一斑。与现场工作人员打过招呼之后,性格开朗的王隽夫又主动地找拍摄搭档聊天,从中培养感情,以便为之后的合作能有较好的成绩建立基础。

  在拍摄中,王隽夫所表现出来的智慧一点也不逊色于其它两位搭档,在答题的时候,思维敏捷,能很快地作出应答。镜头下的王隽夫是胸有成竹,充满自信的,与搭档配合起来也是很默契,顺利地闯过一关又一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