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9月26日献唱沈阳 邀你共赏QQ音乐巅峰尊享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08:1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沈阳尊享会 海报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王铮亮QQ音乐巅峰尊享会即将于9月26日在沈阳举行,坐拥多首影视经典金曲的王铮亮凭借自己多年积累的音乐好口碑和超凡的音乐实力,势必为沈阳带来一场至臻完美的精品音乐盛宴!本周五,永乐票务网将开启售票,敬请期待!

  王铮亮自出道以来一直在音乐上保持其良好的口碑,素有“影视剧歌王”称号的他为多部影视剧作品献唱过脍炙人口主题曲与插曲。其中,为电影《私人订制》献唱的现象级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风靡全国,该歌曲不仅引发“翻唱热潮”,在各大卫视的音乐类节目中频繁出现,还让王铮亮一举登上春晚舞台,自弹自唱的演唱感动了当年春晚无数观众。2014年2月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专访时还提到了这首歌,引发了以“时间都去哪儿了”为话题的全民讨论。

  身为四川艺术大学副教授的王铮亮不仅在声乐、手风琴等专业领域造诣颇深,还担当《前任攻略》系列电影的音乐总监,并为而不久前创下票房记录的《煎饼侠》的主题曲《恐高的鸟》谱曲。此次音乐尊享会势必会是一场“教科书级别”的音乐盛会。据悉,王铮亮除了会带来“现象级金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以外,还会演唱《出口》、《最远的距离》等多首感人至深的影视金曲。除此以外,如《真爱你的云》、 《You Rise Me Up》等经典翻唱作品,也将登台亮相。

  出道多年,王铮亮累积了无数的好作品,音乐口碑和现场实力更是备受认可,这一次,他将在奥迪A3·QQ音乐巅峰尊享会上爆发出怎样的音乐能量?又将奉献怎样的惊喜表演?一切都值得期待。9月26日晚19:00,沈阳市辽宁大剧院,王铮亮QQ音乐巅峰尊享会,即将唱响!永乐票务网即将于本周五开启售票,不可错过的音乐盛宴,等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