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行之王选手呛声:我和他们不一样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10:0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流行之王官微发布一组选手概念照片:我和他们不一样!从个性、才艺等角度多方面标榜了自己的个人特色,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神回复:你就是你,是不一样的烟火!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跟随,纷纷表示自己的idol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事实上,在一直在标榜着个性的当下,不仅是选手,就连如今的真人秀节目都在争做“不一样的烟火”。由爱奇艺打造的大型偶像养成类节目《流行之王》,召集了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鲜肉,在魔鬼训练及系统性集训等环节的设置下,最终成为国民偶像。正是这一档特令独行的节目,在首播之后热度爆棚,引起网友的疯狂围观。

  据相关数据统计,首期《流行之王》播出之后,4小时便轻松突破500万次播放量,24小时突破1000万播放量,截至目前,视频播放量已达到1700万余次,创下素人类选秀节目首期播放量增长最快的先河,而这与节目的内容设置息息相关。

  据了解《流行之王》区隔于以往偶像选秀的节目,不仅仅是舞台类的才艺展示,在节目内容的设置上更加的考验选手的综合实力,宣称没有舞台才是更大的舞台。在节目中选手们将在伊能静、张亚东、高光逸三大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各种任务挑战,更全面地展示各位选手的才艺。如在第一期节目中的“索吻”环节,让选手在景区向陌生人求吻,不仅让选手们现场“刷脸”,考验选手的魅力指数,更考验了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不难看出,在特殊环境下的任务挑战,《流行之王》将选手们最真实的一面体现出来,同时也侧面反映出路人对选手的喜爱程度,有助于将选手们打造成最亲民的、具有综合实力的国民偶像。

  通过此次“索吻”任务环节,可以看到每位选手各具特色的表现,比如微笑迷倒众生的刘剑羽、颜值爆表的陈哲远、吉他少年田振达以及理科男中的艺类周锐等等,不得不说,光是看到这一套“豪华阵容”,想必就会令无数粉丝口水直流,而每位选手的“十八般才艺”也凸显出他们未来成为偶像明星所具备的综合实力。在选手们看来,颜值仅仅是作为一个偶像的标签,而最大化展现自己价值所在的还是要具备各项才艺技能,通过与别人形成区别的鲜明特点,为粉丝们留下深刻印象。

  有综艺策划人认为,《流行之王》这一档偶像养成类节目,将开创国内素人选秀节目的先河,通过与韩国顶尖造星体系的接轨,在全方位保障选手的综合实力的同时,最大化助推国内造星体系的成长,有助于国民偶像整体综合实力的提升。而节目中各细节的精心设置,也与国内其他选秀类节目形成差异化,让受众看到《流行之王》的别具一格,以及对偶像培养的真情实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