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现身《勇者大冲关》超萌陆战队萌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09:4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飞檐走壁、绝学水上漂,这些经典武打片中的“神功”,正悄然在本周一江苏卫视的《勇者大冲关》中上演。SING女团中10位清纯热辣的萌妹子,作为冲关女队的第一组,惊艳表现让人看得心惊胆战,简直“吓死本宝宝了”。

  10位女团成员排成一排,阵势十足,两位主持人感叹两人第一次距离这么远主持。靓丽的外貌让主持人忍不住惊呼“宅男女神”、“青春的感觉回来了”。作为本期开场嘉宾,女团成员现场献唱了全新主打歌《青春的告白》,一开场就炒热了节目气氛。

 

  抛弃“偶像包袱”的队长边丽首发上阵,自称要给后面的妹子们做好表率“亚历山大”。然而,闯关开始后,只见她轻盈地通过第一关蜻蜓点水,随后一路过关斩将,在女团成员的助威呐喊中,身手矫健地成功闯关,显示了“母仪天下的边妈”的超凡功力。随后,宝儿接力上阵,怕水的她信心爆棚,轻松闯过前面几关,不料却在后面环节掉落水中。之后上场的成员在加油声中全力闯关,现场热情点燃盛夏。10位成员有的一鸣惊人,有的玩转舞台,就连落水的队员也是萌萌哒,不愧为《偶像来了》“魔鬼”训练出品的高能90后偶像团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