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手》刘涛自封“短打队伍” 车手泪洒鸿门宴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4:33:37   来源:腾讯娱乐   

刘涛 与队友们

  腾讯娱乐讯 上周五(8月21日),《炫风车手》淘汰了3人,现在还有33位车手存活。今晚(8月28日),更残酷的淘汰赛即将到来,为了争夺24强的席位,车手们必须经过体能的考验。与此同时,不淘汰任何车手的一顿午餐,却让车手们泪流满面。刘涛因为组内车手们表现优异,竟然当众蹦跶了起来,还得意地自封自家车队是“短打队伍”。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炫风车手》更多精彩花絮

  过河挖沙钻封闭箱 车手直呼:好变态,好喜欢

  上周,考验智力的交规考试,放倒了一群专业的车手。今晚,《炫风车手》一上来就“体能大比拼”。听完游戏的规则,车手笑了,直呼“好变态,好喜欢”。究竟是什么样的游戏?

  车手们需要携带4个轮胎,奔跑至河边,将轮胎铺在河面上,踩着轮胎过河。每人可以在河对岸拿到一根钢管,利用钢管撬动千斤顶。然后,拿到任务盒,取出工具——军工铲。挖出有20把钥匙的钥匙串。而后进入封闭箱,而后快速逃生。取出最后的终极钥匙,前进最后关卡,获得最终奖励物品。

  看起来一气呵成的游戏,其实处处有难点。如果最快地利用轮胎过河?钥匙就在沙里,沙就在那里,可是,有人挖得快,有人挖得慢……要从20把钥匙里找出正确的那一把,除了速度,还需要些运气。

  刘涛自封“短打队伍” “鸿门宴”为车手投票

  比起上周动辄淘汰的残酷,今晚的节目,却不失温情的一面。当主持人王牧笛,要求4组队长和他们的车手一起完成全家福:争夺资源装入汽车,然后合力组装轮胎,将汽车开入指定区域。刘涛因为组内车手们表现优异,竟然当众蹦跶了起来,还得意地自封自家车队是“短打队伍”。

  5分钟的热身赛,不淘汰任何车手,这似乎预示着今晚的催泪。果不其然,在“炫风计划之鸿门宴”中,车手们被戳中泪点。原本只是4组队长邀请车手们共进午餐,节目组偏偏又安排了餐前调查。车手们需要在题板上,写下最不像淘汰的同组车手名字,得票最多的那一位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拥有更多优势。

  写着写着,队长和车手们聊开了。镜头一转,已有车手情不自禁擦起了眼泪。究竟是哪一句话令车手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今晚,请锁定广东卫视《炫风车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