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9月22日上线《蜀山战纪》 玄幻武侠巨制未播先火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5:42:13   来源:中国网   

  由陈伟霆、赵丽颖、叶祖新等人主演、吴奇隆担任出品人的玄幻武侠巨制《蜀山战纪》将于9月22日登陆爱奇艺,爱奇艺VIP每月一次整季更新。作为一部在拍摄阶段就备受期待的玄幻武侠巨制电视剧,在粉丝千呼万唤后终于迎来首档预告片,片中大量特效十分吸睛,演员的打斗场面相当震撼,并非网友怀疑的五毛特效,而是一部实打实的精良作品。这部剧不断释放最新信息,也吸引网友对其关注度节节攀升,目前#蜀山战纪#微博阅读量已破亿,相关话题吸引超17万网友大讨论,可谓未播先火。

  《蜀山战纪》总共54集,分成6季从9月起一直播到2016年2月,每月22日一次性上线播出。该剧主要讲述明末期间,武林以蜀山剑派为天下正道之首,正邪两派展开江湖纷争的故事。预告片中部分剧情初见端倪,不仅有赵丽颖与陈伟霆站在油菜花田相当浪漫的场景,也有吴奇隆狠掐赵丽颖脖子的紧张时刻,让网友们呼声高涨。同时,#蜀山战纪定档922#、#小奇剧透社#、#吴奇隆爱恨之间#等微博话题热议度也不断看涨。

  据悉,该剧将在爱奇艺以付费模式独家首播。不同于此前《盗墓笔记》先免费,后付费的收费模式,《蜀山战纪》首创了视频网站的VIP独享模式,即只有爱奇艺的VIP用户才能够看到每月的更新。而出品方之所以选择爱奇艺作为全球首播平台,看中的正是其在台网剧播出模式上孜孜不倦的探索与尝试。9月22日,网友们便可在爱奇艺一睹玄幻武侠巨制《蜀山战纪》的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