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吹灯之《寻龙诀》中元节恐怖来袭 夏雨 Angelababy星星站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6:3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中元节当天,夏雨,Angelababy在星星站首发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的独家图片。《寻龙诀》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就是众人穿越生死世界的冒险。该片由夏雨、Angelababy、陈坤、黄渤、舒淇等五人主演。探墓五人组气势如虹杀出冥界,力图冲破狰狞的冥界之墙,挣脱回生的世界,五位主演探墓造型破土而出震惊全场, “灯丝”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款探墓神器如金刚伞、飞虎爪、工兵铲等更是首度曝光。500人,历时125天,行程2000多公里,搭景超过5万平米,该片只为给你呈现一个前所未有的地下世界!重要角色Angelababy、夏雨也齐聚星星站。

  此次,夏雨区别于以往形象,在电影中突破性演出,饰演一位个性贪财、胆小但又有点良心的商人,因嘴里有颗闪亮的大金牙而被人称为大金牙。导演乌尔善称:“大金牙这个角色在全剧里是最难演的一个角色,我想怎么着也得在影帝级别的人里选一个吧,夏雨是最愿意接受挑战的,我觉得他能够带给我们一个完全没有见到过的大金牙形象。”该片海报中造型细节最为丰富的要数“大金牙”夏雨了,金链金牙等“奸商”打扮喜感十足。相信夏雨一定会给观众一个很大的惊喜。近日,夏雨参与星星站的#为粉丝正名#活动,更是首次替粉丝发声。满满的偶像正能量。7月初夏雨加盟江苏卫视全国首档飞行励志真人秀《壮志凌云》,获赞“中国好内脏”。夏雨在节目中的形象成熟稳重,俨然就是整个团队中的老大哥。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好评如潮。身为极限运动发烧友,夏雨凭借专业的技艺和八块腹肌的超强体魄成为娱乐圈的运动达人,获赞型男,最帅机长等称号。

  一贯是走女神范儿的路线Angelababy陡然一变,穿军装背上军用水壶,完完全全一个六七十年代的小知青;近日,Angelababy参与星星站的#为粉丝正名#活动,更是首次替粉丝发声。满满的偶像正能量,让粉丝都感受到了来自baby深深的爱。Angelababy在早前的两季《奔跑吧兄弟》中,作为唯一的一位女嘉宾,表现尤其突出。颠覆了在观众心目中女神乖乖女的形象,俨然一变成逗比女汉子。观众们默默点下999个赞,深深的被这位女汉子的实力和美貌折服。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星星站,baby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最后,跟星星站一起期待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我们与未知的秘密只有一界之隔,12月18日,将一一击破,杀出冥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