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3》包贝尔out,鹿晗in!星星站为你揭秘幕后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6:3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跑男3》又要换人了!之前一直传闻跑男新一季将有小鲜肉替代包贝尔加盟,昨天下午,包贝尔亲自发微博确认这一消息,从EXO退团回国发展的人气小鲜肉鹿晗成为新一季跑男常驻嘉宾。

  昨天下午17点14分,包贝尔发微博“再见,跑男!”后面还附上秒拍视频。视频中,包贝尔眼含泪光,几度哽咽,解释称自己因档期问题无法参加跑男第三季。另外,他向跑男节目组工作人员以及邓超、李晨、陈赫、王祖蓝、Angelababy、郑恺等六位成员致谢。

  包贝尔退团,跑男其他团员纷纷惋惜力挺。

  其实,包贝尔的长相一直让他戏路有限。参与跑男前,他和邓超孙俪搭戏《画壁》、《四大名捕》,参演了赵薇处女作《致青春》,也演活了《宫锁连城》中的张太监,虽然角色深入人心但依然是配角的命。因为颜值不高,观众常常不买账。

  第二季跑男中,由于王宝强退出,包贝尔顶替加盟。虽然开播初期大家都不看好包贝尔,但在节目中他极具喜感的长相和憨厚的形象扭转了不少人对他的看法,虽然称不上一夜爆红,但身价涨了十倍。今年他更升级为奶爸,可谓家庭事业双丰收。

  除此之外,由徐峥、包贝尔、赵薇主演的《港囧》即将上映,星星站作为光线传媒的媒体支持之一,将为大家带来全国数十场的电影见面会,关注星星站就有机会获得入场门票,和主创零距离接触!

  有分析认为,包贝尔主动退出,既给浙江卫视留足面子,也为今后的合作留了余地。其实招小鲜肉进组,对跑男来说是必然。

  首先,为收视。目前暂被停播的《极限挑战》有EXO小绵羊张艺兴加盟,同样退团的吴亦凡加入了浙江卫视户外真人秀《挑战者联盟》,为了满足不同年龄阶层受众需要,小鲜肉进组已经成为真人秀标配。

  其次,为广告。鹿晗是第三季跑男的广告代言人,为了品牌效应,花多少钱拉多少关系对商家来说都不算多啊。

  所以,如果想了解包贝尔、鹿晗、邓超、Angelababy、郑凯、王祖蓝、李晨、陈赫一众跑男的最新消息,就来关注星星站,还有很多明星福利等你来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