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美芳《歌手是谁》录制 喧闹中依旧出尘不染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6:4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地新秀黄美芳,在演艺界频频开花,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精彩的表演。近日,黄美芳接到邀请,参加《歌手是谁》的录制。在人山人海地现场,黄美芳出尘不染的气质依旧,在喧闹中仍含苞独放着。

  在荧屏上,黄美芳都是演员的形象,而这次的录制需要的不再是演技,而是音乐方面的能力和积累。在大家都对黄美芳是否能胜任这次录制表示怀疑的时候,黄美芳却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在拍摄当天,黄美芳一身银灰色连体裤将她高挑的身材拉的更长。灯光下,黄美芳略施粉黛,长发飘飘,就算是在黑压压地人群中,依旧光彩不减。坐到相应的位置上,黄美芳微笑中散发着自信的光芒,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录制开始,黄美芳表现出了出乎意料的专业,谈吐间透出了专业让大家惊艳了一把。

  黄美芳在此次录制中能有如此优秀的表现,当然少不了背后的努力。敢闯敢挑战从来就是黄美芳的标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