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达源受邀全程参与《华丽上班族》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7:13:08   来源:环旅网   

  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执导,杜琪峰、张艾嘉监制,周润发、张艾嘉、陈奕迅、汤唯、王紫逸、郎月婷等联袂演出的《华丽上班族》,将于今年9月2日3D献映。日前,影片于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全明星主创阵容齐集现场,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品牌受邀全程参与影片。

  影片讲述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怀着满腔热情和抱负准备在职场大展拳脚的同时,一场利益间的博弈也在悄然侵蚀他的生活……该片男神、女神齐聚“办公室”华丽演绎一场没有硝烟的“职场战争”,阵容实在豪华!同时,这部剧的剧情虽然没有杜琪峰导演影片里常见的枪林弹雨,却胜似一场职场“枪战”,每个身在职场的人,都能得以共鸣。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品牌受邀全程参与《华丽上班族》影片,因其舒达源高端的品牌定位,以及天然、健康、纯净的品牌理念,而受到影片方和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舒达源希望通过天然的弱碱性苏打水,让“华丽上班族”回归自然平衡的心身状态,享受健康快乐的人生旅途!

  更多详情,请关注舒达源官方网站或微信(shudayua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