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推“牵手后彩蛋” 黄磊幽默“告白”孟非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9 08:0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磊1
黄磊、黄菡1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非诚勿扰》自本周六(8月29日)晚起,将全新推出“牵手后彩蛋”以飨观众,全方位纪录男女嘉宾后续的恋爱与婚姻情况。“来自星星的老板”以超高颜值惊艳全场,而其身份也是大有来头。黄磊幽默“告白”孟非,“如果我是女的,肯定追求你!”另有一位男嘉宾现场讲述成长故事,引发了众人对于留守儿童群体的关注。

  全新推出“牵手后彩蛋”

  纪录嘉宾后续恋爱、婚姻情况

  《非诚勿扰》节目开播六年来,发生在台上的浪漫姻缘不计其数,台下的爱情故事更是硕果累累,而嘉宾们后续的恋爱、婚姻情况也一直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今年年初,《非诚勿扰》曾推出了一期五周年特别节目,李洋、李孟,敖铭、杨磊……等十对“人气恋人”集体回归秀恩爱,有的抱着宝宝亮相、有的现场求婚,观众大受触动同时表示,“《非诚勿扰》节目真的是每个周末必看的,无数个浪漫场景都深深留在了脑海中,而嘉宾们在台下到底发展得怎么样也一直都是缠绕在我们心头的心结。希望节目组今后多多制作类似的特别节目,好让一直关心节目的观众们能对嘉宾们的后续情况有所了解。”

  本周节目一开场,主持人孟非便宣布,《非诚勿扰》全新推出了“牵手后彩蛋”,纪录男女嘉宾牵手后的恋爱、婚姻情况。今后外拍导演每去到一个城市,都会把所在城市的男女嘉宾发展情况纪录下来,以彩蛋形式与观众分享。首对亮相的为顾维、栾微夫妇,尽管两人在台上并未成功牵手,却在台下走到了一起。顾维曾是《非诚勿扰》史上备受推崇的“大神级男嘉宾”,UCLA法学博士、现为世界上最大一家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曾是两家上市公司的十大流通股股东。谈及与栾微的爱情故事,顾维一脸甜蜜,“她当时在台上是我的心动女生,台上没牵手,台下我也没放弃,最终抱得美人归。现在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栾微对老公也很是满意,“尽管他工作很忙,但每天下班都会回家吃饭,周末就带我和儿子去公园,这种陪伴真的让人很满足。”短片中,两人浪漫拥吻尽显恩爱,看得众人羡慕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