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者2》火爆宿丹帽子装开辟警界新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9 09:1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宿丹帽子装(一)
宿丹帽子装(二)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伴随着悬疑探案神剧《暗黑者2》的持续热播,专案组颜值担当曾日华的扮演者宿丹,继第一季以清新明媚色系服装夺人眼球后,第二季再度引领时尚最流行,几乎不重样的帽子装扮堪称“警界潮流达人”。

  《暗黑者》第一季播出期间,主演宿丹在剧中的服装成为一大亮点,无论是亮绿色羽绒服,还是印有“正义”二字的T恤,都成为曾日华这个角色的标配服装,无数网友纷纷求同款链接,欲与偶像比肩时尚。而到了《暗黑者2》,曾日华俨然时尚依旧,没有了亮闪闪的外套,却多了很多风格迥异的帽子。据宿丹本人透露,第二季里他有十多顶帽子,不同色系、不同厚薄度,一应俱全。虽然实际拍摄时天气十分炎热,但是为了角色塑造,即使捂出痱子,宿丹也坚持帽不离头,为角色煞费苦心。

  锁定腾讯视频每周一、三、五,宿丹和《暗黑者2》教你如何破案、时尚两不耽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