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博宇唱着《最甜蜜的歌》 带我们品味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9 14:3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着“情歌王子”之称的歌手王博宇,带着自身的炫目MV《最甜蜜的歌》空降来袭,这首歌曲是为王博宇量身制作,讲述了恋人之间甜蜜的小心思,本次的取景是在宽阔的场地,王博宇与对戏演员默契合作,一起感受着温暖的阳光,将恋人之间的甜蜜展现得淋漓尽致。

 

  正如歌词中所说的:最甜蜜的歌像雨后的彩虹一样,绚丽夺目、光芒四射,王博宇成熟的嗓音配上优美的画面让两人之间默契十足,爱情有各种各样的表达,有江南雨巷中温婉小女子的清纯,也有奔驰在大草原的豪放,无论是哪种表达,两人之间内心的相通才是对自己爱情的完美诠释。我们都会经历爱情,都会感受在爱情中的酸甜苦辣,然后教会我们成长。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博宇MV 的来袭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