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琳菡单曲《空衣裳》MV即将火热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0 13:0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浓浓的夜色,化不开的忧伤,川流不息的路上,人影与形影孤独相吊。近日,新晋歌手苏琳菡的首支个人单曲《空衣裳》MV在经过创作团队最后的剪辑阶段之后即将全网首播。

 

  继成功发行个人单曲《空衣裳》后,有着细腻沙哑声线和清丽气质形象的苏琳菡迅速受到业内专业人士和各路网友粉丝们的关注,歌曲试听成绩斐然,反响热烈并收获如潮好评。因而,单曲《空衣裳》MV即将首发的消息一经传出也在歌迷之间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讨论和期待。

  歌曲《空衣裳》MV整体以夜景和外景拍摄为主,镜头一切入就浓烈渲染了主人公孤单悲伤的感情基调。大量的特写、长镜头、远近镜切换拍摄,以及画面冷暗系色彩的处理,更是将这种内心的疼痛酸楚从侧面展现地淋漓尽致。而镜头中苏琳菡欲语含泪的表情,单薄瘦削的身影,彷徨失落的脚步,也将人们心灵最深处的恋爱创伤再度唤醒开启。

  用歌声去镌刻一段时光,用影像去尘封一段过往,失恋是一件空衣裳,让我们一起期待苏琳菡这支精彩MV早日上线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