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瑭《爱的微光》MV柔情登陆 不一样的魅力男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0 13:0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柔情暖男唐瑭自推出自己的首支单曲《爱的微光》,就凭借帅气英俊的外形和感性柔和的嗓音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唐瑭实力回归,重磅携来《爱的微光》唯美MV,即将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线,与广大网友和粉丝们见面。

 

  MV拍摄以唐瑭手牵可爱小女孩儿郊外踏青的画面开始。镜头中,唐瑭与小女孩儿自由奔跑、席地而坐吹着泡泡、共看造型古怪的野外工厂,好不欢乐,在和煦的阳光下,与花草虫鸟为伴,形成了一道道美丽夺目的风景线。除此之外,画面中不断穿插着唐瑭一个人瞭望灯塔、独倚吊桥神情悠远的场景,执着寻找着爱的微光,哪怕再渺茫再微弱,也不放弃。

  “爱”的诠释不一定都是“爱情”,在我们的固定歌曲思维里总是把“爱”的定义狭隘化,唐瑭另避蹊径将“爱”定义为“大爱”可谓是独具匠心,柔和的光感、明丽的画面、欢乐感人的场景,让人无比动容。

  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这是一支浓情无限的MV,让我们持续关注他在MV中精彩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