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欣霖单曲《唱给全世界》 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的主张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0 15:2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曹欣霖个人单曲《唱给全世界》火热来袭,要向全世界唱出自己,告诉全世界自己的梦,讲述自己温暖的家,传递自己快乐的力量。

 

  要向世界大声歌唱,曹欣霖不是童言无忌,更不是无知者无畏。曹欣霖用她那清脆甜美的嗓音,向我们娓娓讲述。透过歌词,曹欣霖幸福的说着她的父母很相爱,又告诉我们她有着许多小伙伴,一个充满爱的喜悦场景不禁跳入听者的脑海。

  单曲《唱给全世界》采用轻缓的节奏,明丽的曲风,就像最日常的往日,在平静中慢慢沁入我们的心脾,曹欣霖就是在这样简单的曲调中一声一声的唱着,全身心的沉浸在旋律中。

  有梦就大胆的唱出来,小小年纪的曹欣霖都有这样的的勇气《唱给全世界》,我们又何尝不可,和曹欣霖一起《唱给全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