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焦杰微电影拍摄 风采只增不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0 16:0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为自己单曲拍摄MV后,焦杰实力出镜表演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地印象。近日,焦杰精彩再现,受邀参与微电影的拍摄。精彩的表演,让我们再睹她的风采。

 

  相较于之前的表现,焦杰在此次微电影的拍摄中,无论是演技还是气质上都有着明显的进步。画面中,焦杰穿着简单的灰色上衣配上黑色短裤。在宽敞的操场上,焦杰表现出少女的青春与阳光,奔跑在赛道上,笑得阳光灿烂,充满着朝气。换上黑色长裙,镜头下手拿画笔的焦杰,脸上写满了认真,文艺气质全开,引人注意。

  整个拍摄过程,焦杰总是能用自己的不同成为焦点。根据角色扮演的需要,在运动,休闲,工作各种状态中转换自如,自然的举止,到位的情感表现为角色增添了光彩。长时间的拍摄,虽然很累,但焦杰乐在其中,一直都保持着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镜头,将最完美的自己展现给大家。

  逆流而上,在自己的努力下,焦杰风采只增不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