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一航助阵《 雪花山风景区大型公益慈善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1 10:4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雪花山风景区负责人高江峰高总,亲临联谊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研商10月大型公益慈善巡演——雪花山站,就本次公益演出,高江峰高总与联谊兄弟创始人姚雨中提出了针对性意见,用于人间大爱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再此感谢雪花山董事长高子杰对本次演出的鼎力支持。

 

  雪花山位于山西省永济市东2公里处,三晋最大的内陆湿地伍姓湖以南,是中条山国家森林公园、民族英雄杨振邦抗日革命根据地。由永济市雪花山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逾亿元、历经九载精心打造的集休闲、度假、酒店、会议、民俗博览、水上挑战、石雕艺术展及自然山水景观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项目。

  风景区由前山人文园林景观和后山自然山水景观两部分组成,前山占地1000余亩,由度假酒店、雪花山文管所、杨振邦纪念馆、激情挑战水上乐园、晋南民俗博览园、石雕艺术展、动物乐园、竹风园、垂钓园、庙宇区、户外露营区组成。后山绵延10余公里,有白龙瀑布、天梯、隧洞、天湖、黑风峡、葫芦潭、银河瀑布、古济寺、杨振邦练兵场、雪花峰等奇特自然生态景观。

  演出阵容强大,情歌王子——贺一航助阵加盟,雪花山高江峰高总与联谊兄弟董事长姚雨中有着共同的目标及一言九鼎的做事风格,达成长期合作伙伴。我们也希望搭建引智引才的平台,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真正实现习总书记的中国梦,是人民的梦。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新闻表情